协会通知

关于举办2019中央空调节能产品推介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牢固树立绿色、创新、低碳、环保、节能的发展理念,宣传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的基本国策,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积极营造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打赢杭城蓝天保卫战,营造美丽休闲家园。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节能低碳宣传活动,为此本协会联手相关节能企业,决定在杭州举办2019中央空调节能产品推介会。

一、主办单位:杭州市节能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数筑科技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下午2:00开始,会期半天。

会议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96号浙江紫金港国际饭店三楼(地铁二号线虾龙圩站C出口、自驾车可停)。

三、参会报名时间方式

参会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6月15日。参会单位可以通过微信群、邮件方式发送给协会秘书处,也可以电话方式直接联系协会秘书处报名。报名时请将参会单位名称、参会人员上报即可。

微信群:节能协会会员群

邮件接收:2454619613@qq.com

 电话:0571-87291434   87293216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294号杭钢冶金科技大厦8楼

四、会议内容安排

 1、参会代表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2、厂家代表作专题演讲

 3、现场互动(提问、解答、交流)

五、产品简介

人工智能让中央空调更智慧、更节能:在我国建筑物的能耗统计中,空调系统的能耗占比达60%。如何实现中央空调的智能管理和高效节能对于企业备管理者来说至关重要。

ECR中央空调机房值守机器人:采用人工智能(AI)自学习、自进化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和变频调速技术以及专业暖知识库的运用来实现中央空调机房设备的配电、计量与调速、空调机房设备的监视、控制和管理。可实现主机COP的在线实时监测,通过机器的在线学习实现能效决策和系统全局优化,降低空调系统能耗20%-40%,实现机房无人值、智慧运行。产品高度标准化,无需系统编程和调试,即插即用智能组网,操作简单方便。

ECR机器人不仅能自动启停设备,智能AI能通过预测算法,准确计算建筑负荷,根据实际冷量需求自动加机、减机,机组之间协同工作,根据系统效益最优原则进行节能控制,降低冷水机组、冷冻水泵、冷却水泵、冷却塔风机的综合能耗。根据建筑物内冷量需求变化,及外部气候的变化采用AI自学习、自寻优技术,主动调节冷冻水出水温度和流量,冷却水温度重设计,降低两器温差,使得冷站系统能效(EER)不断进化到最高效率段。ECR机器人还能将实时采集的运行数据上传云端,通过大数据分析,管理员可通过移动端随时查看设备运行情况,数据报表,启停设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人值守,远程监控。

ECON ROBOT简单、高效、智慧, 开启机器人值守新时代!

 

 

                                        杭州市节能协会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