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锦川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image.png

      1019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协会副秘书长胡通福(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鼎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赤天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孙光前往杭州锦川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杭州锦川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永祥、销售总监杨庆荣与到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锦川智能销售总监杨庆荣介绍说:杭州锦川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以提供值得信赖的智能设备为宗旨,以为社会节能减排、共创蓝天白云为愿景,以诚信经营、立规求稳、创新发展、多方共赢为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根本出发点、快速响应、细心服务、真心对待为服务理念。

主要代理产品有:1、浙江省希尔思系列产品代理:(插入式流量计、内螺纹质量流量计、涡街蒸气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气体流量方向检测开关、露点仪、油蒸气传感器、激光颗粒计数器、压缩空气品质分析仪、气动系统泄漏检测仪、压力传器、温度传感器、流量计较准服务等),产品特点:德国品牌、所有产品和服务保持高精度和专业技术、在德国、香港和中国大陆设有测试和校准实验室,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2、凯斯博格铝合金节能环保管道:内径是其它品牌铝合金管道的外径,更大的内径,在同等流量下,流体的延程摩擦阻力更低,压力损失比其它厂家最多低45%-50%,铝合金管道系统比碳钢管系统节能至少10%以上,DN20DN200口径的管道现货供应,全国首家DN300口径的铝合金管道即将上市。3 坤科流量仪表:(涡街流量计、旋进旋涡流量计、气体涡轮流量计)坤科流量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气体流量计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空气、天燃气、蒸汽、污水等领域的计量管理、管网安全、在线监测、能源管理、结算收费等完整解决方案的一流供应商。4、沃尔博格压缩机:(激光切割用一体式空压机、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双级压缩永磁变频螺杆机、低压双级压缩变频螺杆机、低压永磁变频樏杆机、无油螺杆鼓风机、螺杆真空泵、智能变频水润滑无油螺杆机、工频螺杆空压机)等产品。

      主要经销:物联网水表、锐创能源科技综合能源管理平台服务、空压机配件及服务、各类常用仪器仪表。

     image.png

    宾主双方就产品功能特点、指标参数、适用场景、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展开合作进行了探讨。锦川智能代理的德国希尔思系列产品有着其独特之处,测量精准,监测便捷,高精度,高可靠性。而凯斯博格的铝合金管的壁厚大于市场同类产品。他的内径相比市场其它产品较粗,同等运行条件下,从技术参数上看,通过量最大;压降最少,从而保证用户使用更加节能。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介绍了协会节能资源的分布情况,在表计方面有锦川的加盟,协会的综合节能资源更加丰富多彩,进一步增强了为用能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在双碳时代、能耗双控的形势下,节能协会大有可为,节能服务企业更是迎来了大显身手的契机,希望在协会的组织、引导下,全体会员要在节能平台上努力打造“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格局,与双碳时代共发展共成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