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恭祝各会员单位新春快乐!


untitled.png


在过去的一年里,杭州市节能协会在市经信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在全体理事会成员及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认真履行协会《章程》规定的各项权利和义务,贯彻领会十九大关于倡导节能环保、低碳生活,呵护生态家园,共享碧水蓝天精神,紧密围绕杭州市“十三五”能源“双控、双调”总体目标,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以节能工作宣传,服务为主导,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在节能工作方面的要求,在协会自身责职范围内努力做好各项节能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我们不知不觉地走进了2019年,这是协会成立后的第16个年头了。

在此,衷心感谢有关部门,各会员单位,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我们所做的一切离不开您的热心关注和积极参与,您的支持和信任始终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最终目的。一份信心,一份责任,在新的一年里,协会会尽心尽职为各会员单位在节能方面提供真诚服务,发挥自身优势,去做好各项工作。

恭祝各位新年大吉、万事顺意、事业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