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现场交流会

image.png

7月28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副秘书长)许国盛杭州福鼎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杭州锦川智能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庆荣,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吴杰,浙江汉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小兵,浙江先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锋,浙江统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军一行前往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进行现场产品技术交流。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岑焕军、技术总监金国锋与参会一行进行了参观、座谈交流。

image.png

德曼压缩机岑焕军:德曼始创于1998年,2004年生产出第一台变频节能空压机,2008年发明“智能变频空压机矢量控制系统”(专利号ZL 2008 1 0162255.2)。2010年起代表行业陆续起草了《JB/T10972-2010一般用变频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JB/T11420-2013空气压缩机用低压变频器》和《JB/T13345-2017一体式永磁变频螺杆空气压缩机》三大标准。2016年开启“德曼云”智慧远程管控系统,荣获国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2017-2021连续5年荣获国家工信部“能效之星”,优于国家一级能效,行业先进。2020年启用“德曼云”5G+AR可视化远程运维服务。德曼安全节能空压机,品质追求10年无故障,打破常规、独树一帜,承诺整机10年质保,为客户提供安全10年、节能10年、省心10年的用气保障!是省、市重点制造生产企业!

image.png

德曼金国锋介绍:德曼的销售使命就是为客户创造更高回到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拥有能满足客户要求的机型。1、追求投资地的ZV:工宝单级、永磁风冷。2、追求相对安全的CV:工宝单级、永磁油冷、变频轴流风机、云智控。3、追求节能的 CCV:工宝双极、永磁油冷、双级节能、变频轴流风机、云智控。4、追求10年安全节能的DDV:德曼双级、超一级能效、整机10年质保、保客户收获10年更高回报。

10年质保,我们是怎么实现的?主要来自以下四个关键:1、创始人品质意志力。德曼公司创始人岑焕军以“质量与我的生命同在,如果没有质量我宁愿不要生命”的品质意志力,指导全体德曼人做世界一流的品质。2、全员、全面、全线贯标“10年不坏”制造。从设计、采购、生产、销售、服务,德曼人全线贯彻10年不坏的实行标准,这一切的付出,只为追求机组10年不坏,为客户保障更高的生产效率!3、空压站建设符合标准,通风达标、空气质量达标、冷却水质达标(针对水冷机)、空间达标、地面墙面达标、电源质量达标、废油废水排放达标。4、德曼特色的云智控+综合维护。有了这些才可以让我们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更低成本的压缩空气及更高产效的用气方案。

image.png

在岑董、金总的带领下,参会各企业代表参观了德曼压缩机生产全流程,厂区内窗明地净,流水线划分、标志一目了然,每个生产环节都进行实时在线数据监控、汇总,责任人、生产工序、生产进度都有相应数据显示,是典型的数字化工厂、绿色制造、清洁生产的代表型企业。

image.png

座谈中各参会企业对各自公司的产品技术、节能解决方案等进行了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业务对接开拓中,经常遇到压缩机问题,需要性价比高、服务到位及时的生产厂家在项目前期给予技术支持、项目后期给予服务支持,德曼的十年免费服务承诺这在行业内是首屈一指的,这是技术产品过硬的底气所在。只有过硬的产品,其他节能服务企业才敢于推广、合作。针对德曼产品在技术特点、生产工艺、售后服务、合作模式等多个层面,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为后续企业间展开合作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表示:德曼是本土制造企业,也是协会的老会员单位,在行业制造中树立起了口碑,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仍然实现了年销售3亿的目标,照目前的态势与企业影响力,明年实现5亿的销售额是可以实现的。协会为有德曼这样的企业而自豪,为我们节能协会的综合产品资源增添了一抹亮色。十年免费质保服务,这是全国唯一一家,这是对产品自信的表现,也是对自身企业不断进取创新的最大动力。希望德曼加强与兄弟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与合作,共享资源,努力共建综合能源共同体。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