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

QQ截图20200109133705.png

1月7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市节能技术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钟雷、浙江盛硕吉和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亮、杭州必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刚、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浙江正泰能效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沈丹桦等人赴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走访。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经理李金岩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QQ截图20200109133717.png

秘书长包优祥表示,节能技术、产品在不断地更新换代,与用能企业进行交流,可以了解企业的节能新的需求,学习借鉴成功的节能经验、管理举措。协会作为交流平台,希望各会员企业多互动学习、分享资源,携手合作,协会也将发挥好职能,穿针引线,为会员服务。

QQ截图20200109133732.png

李金岩经理表示,欢迎协会与兄弟企业来访,今年以来,通过协会平台,与其他会员企业加强了联系、增进了了解,并谈成了合作,博世一直对新的节能产品和技术非常关注,欢迎各公司前来作交流并合作。李经理介绍,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占地11万平方米,员工3000多人,是博世集团在全球重要的电动工具分支机构。博世电动工具的产品主要包括4大类:手持式电动工具、台式电动工具、测量工具和电动工具附件。在节能减排方面,博世提出在2022年实现炭综合零排放,目前博世在清洁能源、变频控制、节能电机、空压机、空调系统、照明系统等方面都实施了节能改造措施,年度总节电量约1000MWH2019年,博世对部分厂房的通风系统、吸尘设备、铝合金压缩空气管路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节能改造。同时依托智慧用电管理平台,对耗电情况实时监测,通过数据比对分析,寻找潜在的节能点。博世对每个节能环节都十分重视,从科学管理入手,深入研究分析,积极引进各种节能减排技术和产品,真正做到了节能有措施、分析有数据、落实有成效、管理有办法,是用能企业学习的典范之一。

QQ截图20200109133745.png

到访各企业就博世的节能措施和节能需求进行了探讨和分析,大家纷纷表示,相比一些粗放型的用能企业,博世的节能工作做到了精细化,并且还在不断学习吸收新的节能技术和产品,值得我们学习。必为科技、正泰能效、盛硕吉和分别就室内照明节能、用电安全监测、防紫外线玻璃膜与博世进行了交流,分别介绍了各自产品的优势和特点,期待能与博世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