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州市节能协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一次理事会

QQ截图20190812112503.png

2019年8月8日下午,杭州市节能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一次理事会在浙江紫金港国际饭店三楼会议厅如期召开。会议由第八届理事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玲娟主持,共有66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市发改委能源处副处长郭伟伟,登记管理机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处长曾欣华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QQ截图20190812112518.png

会上,全票审议表决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章程修改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计票监票唱票候选人推荐提案。向大会通报了第八届六次理事会审议表决通过的“关于不再设立协会常务理事会的决定”、“协会管理制度修订案”、“协会新增会员与退会会员决议”、“关于撤销协会二个分支机构的决定”。本次大会审议的议案、通报的决定分别由韩玲娟、闵伟、杨宝良、包优祥向大会作报告。

QQ截图20190812112532.png

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共有25家单位当选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分别是: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杭联热电有限公司、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江潮电机有限公司、萧山区节能协会、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城市能源有限公司、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杭州电化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金鱼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亿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科维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泵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炯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博上光电有限公司、浙江浙能兴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鼎楚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当选的新一届理事单位在节能不同领域有着较好的口碑和社会影响力,将在节能事业和协会的发展中产生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标杆示范作用。

QQ截图20190812112625.png

在第九届一次理事会上,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全票通过韩玲娟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闵伟、杨宝良为副理事长,包优祥为秘书长,由新当选秘书长提名,经到会理事举手表决,全票通过袁龚雪为协会副秘书长,并审议通过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为新入会会员。

QQ截图20190812112650.png

QQ截图20190812112704.png

在监票人代表胡通福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后,新任理事长韩玲娟发表就职讲话,表示会行使好协会章程赋予的各项职权,全心全意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愿和全体会员单位携手并进、群策群力、开拓创新;拓宽会员渠道,扩大会员队伍、壮大协会力量,丰富活动内容,增加活动频次;会坚持协会宗旨,切实维护会员权益,充分反映会员诉求。

QQ截图20190812112716.png

大会进行了新当选理事单位的授牌仪式,市民政局曾欣华副处长为理事长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授牌,并与新理事长一起为新当选理事单位授牌,在欢快的音乐伴奏声中合影留念。

QQ截图20190812112730.png

会上,杭州市发改委郭伟伟副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协会能积极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开展工作,经常与能源处交流,很好完成了杂志编印、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备案与减免税初审工作。能尽心尽职为会员服务,积极反映会员单位面临的问题,起到了沟通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作用。提出协会在继续发扬尽心尽职工作风貌的同时,要追求创新,寻求新突破。在业务方面,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专业性,利用社会专业服务团队、会员企业的节能优势,整合资源,更好地服务政府和会员企业;为政府服务要取得新突破,为政府提供节能信息,为节能工作出谋划策;要进一步做好政府委托性工作,积极争取承担更多节能相关的工作,建立节能专家库;要抓好会员单位服务工作,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助力会员单位实现第二次创业,第二次腾飞。

QQ截图20190812112740.png

杭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曾欣华副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此次协会换届选举能严格按照章程要求部署准备,符合社团管理相关规定,大会开的很成功很规范,对新当选理事及协会负责人表示了祝贺。曾处肯定了协会在进行技术交流、提高节能效率、沟通政府与企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自我管理;要规范办会,依照章程,落实财务管理制度;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交流推广、节能培训,推动我市节能产业发展。

杭州市节能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圆满成功!期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