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参观走访杭州数通光电有限公司

429日下午,原萧山区经信局副局长高跃进、协会秘书长包优祥、萧山区节能协会秘书长施剑中、浙江大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一行人到杭州数通光电有限公司参观走访。杭州数通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火等人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云节能和数通光电作为道路照明灯具的需求者和供应商,双方就行业市场发展、招投标技术指标要求、项目经营维护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大云节能李总表示,公司目前主要运营的EMC项目,分享期一般较长,重点考虑灯具使用年限、价格、品牌、稳定性、节能效果等因素,希望有机会与数通光电多作交流,增进了解,合作共赢。


陈董事长介绍,数通光电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专业照明企业,厂房占地面积3万平方,拥有从美国和日本进口的先进封装及自动化组装设备。产品以美国“能源之星”为标准,并已通过CE3C认证,专业生产的中高端COB照明产品,在产品质量和性价比方面较有优势,尤其体现在比等功率光源更节能、使用寿命更长、质保年限更长等内涵优势。

数通光电技术人员向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灯具的工艺、技术指标参数、应用实例、检测数据等,着重介绍了大云节能比较感兴趣的路灯和隧道灯,特点是亮度分布均匀、使用寿命长、节能率高,解决了常见的灯具散热问题,降低了光衰率。


包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情况,表示去年下半年协会已走访调研了40多家会员企业,对协会会员企业有了一定的了解,这对节能平台搭建、牵线搭桥、促成合作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协会会员中有一批灯具生产厂商和需求方,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切实履行服务会员的职责,把供需双方及多方联系起来,促成更多的会员间合作。数通光电陈董事长对市节能协会开展的有效工作给予了赞赏,并表示将加入节能协会这个平台,与更多节能企业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