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

1.png

1212日下午,协会理事长韩玲娟(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秘书长包优祥、副秘书长袁龚雪(杭州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通福、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浙江正泰能效科技有限公司沈丹桦等人赴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倍捷科技总经理金磊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2.png

金总介绍,倍捷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建筑、厂矿企业的智能化、信息化服务的专业型科技企业,随着国家对生产制造业供给侧改革深入推进和云存储、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开发了物联网机电设备监测系统,把传统的机电设备如水泵、风机、空调等机电设备安装上一个人工智能的大脑,使大脑的数据和运行状态显示在客户的手机上面,随时监测机电设备运行情况,并且可以在手机端启停机电设备,同时降低人工就地巡检和操作的劳动强度。为受控设备建立运行大数据,利用大数据对机电动力设备运行情况进行统计、分析,配件更换提前预告,输出告警信息,对设备的全生命周期进行管理。例如,对于消防水池、生活水箱、排污泵等水相关设备,任意设置水位报警,到达报警高度,系统预警信息将告知管理人员,管理人员立马前往查看,及时处理,把故障损失降到最低。

金总还和到访人员分享了从事节能行业近20年的宝贵经验,分析节能技改项目投资收益对比,以及EMCBOT等合作模式的优劣,共同探讨节能行业发展以来的变化趋势,包括变频改造、余热回收、分布式能源,以及最后从事节能计量、能耗监测的契机和原因。金总表示,自参与协会会员走访活动以来,在与兄弟企业交流中受益良多,也借机对公司做了介绍和宣传,感谢协会提供的平台和机会,也希望协会继续发挥串联会员企业、搭建信息平台的作用,让更多的会员企业受益。

3.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表示,围绕节能减排降耗、绿色低碳环保,为企业提供服务,是协会的职责所在,协会也将继续本着开拓、创新、务实的精神开展工作。金总作为资深节能技术专家,在走访交流中,与走访企业进行了专业的技术交流,并提供技术方面的建议,丰富了走访交流的层次与内容。

4.png

协会理事长韩玲娟表示,倍捷科技在多年的经营中取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产品不断完善,技术不断创新,公司系列产品独具特色。金总在节能行业不断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令人佩服,也值得我们学习,相信倍捷科技在金总的带领下,定会蓬勃发展、日胜一日!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