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中生三叠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412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玲一行前往州中生三叠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image.png


中生三叠总经理胡超介绍:中生三叠主要代理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系列产品。安科瑞电气是一家为企业微电网提供能效管理和用电安全解决的高科技股份制上市企业。主要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变电所运维云平台、安全用电管理云平台、环保用电监管云平台、智慧消防云平台、能源管理云平台、工业企业能源管控平台、远程预付费云平台、餐饮油烟监管云平台、电动汽车/电瓶车充电桩收费管理云平台、电力监控/无线测温系统、电能质量治理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医用隔离电源绝缘监测系统等,帮助用户实现能源智慧化、可视化、精细化管理,提高用能效率和用能安全,为企业节能降耗和实现能源数字化建设提供数据服务。

安科瑞具备从云平台软件到终端元器件的产品生态体系,目前已有一万多套系统解决方案运行在全国各地,为用户高效和安全用能保驾护航。同时公司在全国主要城市配置销售、技术支持团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

image.png

倍捷科技金总表示:与中生三叠一直在进行项目合作,我也与其他会员企业在合作,在协会的引导下,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这条路我会坚定地走下去,节能细分市场盘根错节,需要大家把节能技术串联起来形成强大的合力,才能取得更好的节能效果与收益。在我平时开展的经营活动中,也在积极向其他企业推荐加入节能大家庭。锐创能源黄玲表示:在节能减排的大势下,我们在努力整合节能资源,充实丰富我们的一站式能源管家平台,使其既实现水电气全方位能源管理,又能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予以节能改造。我公司许总非常注重与兄弟会员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建综合能源生态圈。今天造访中生三叠,对安科瑞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企业间期待有更好的合作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座谈中说:协会始终坚持服务为本,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服务企业。中生三叠在经营过程中,要注重其他节能技术的了解与积累,扩大自身的交流圈子,善于发现、挖掘节能新机会,与更多的同行企业展开合作,使中生三叠的发展像芝麻开花那样节节高。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