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会员裕达科技公司 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微信图片_20191203152019.jpg

微信图片_20191203152026.jpg

11月29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携秘书处走访了杭州裕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并出席了杭州裕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正泰能效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行的有浙江亿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王艇英、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通福、杭州德联净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晨智、浙江大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梁长乐。正泰能效公司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总经理助理项羽、总工程师谈朝阳、机电设计院副院长倪岳通、总经办副经理张雪、运维工程师沈丹桦、品牌策划师南素君。

QQ截图20191203152045.png

在正泰能效项总等人的陪同下,到访一行人参观了正泰集团全系列产品、技术展厅,一千多平方的展厅充分展现出强大的正泰集团产品体系、尖端智能技术、智能制造、“一云两网”的战略布局。

QQ截图20191203152058.png

裕达自动化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褚如圣、副研发总监褚如元、副销售总监俞似迅等人与到访人员在正泰能效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总经理褚如圣介绍:裕达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央空调和空压机节能技术的开发、应用和楼宇自动化系统集成、自来水厂和污水处理厂计算机监控系统开发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专注于中央空调变流量节能控制技术、地下车库通风系统节能控制技术、空压机节能改造技术、自来水厂水处理过程控制、加氯加药系统、城市管网加压泵站、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过程控制、污水管网提升泵站等的自动控制与无人值守系统开发、以及工厂、建筑节能改造工程等专业领域,提供技术咨询、设计、设备成套、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等全方位的服务。公司产品有Smart系列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水泵智能控制仪、AVC系列智能通风调节系统、自来水厂过程控制系统、污水厂过程控制系统、泵站无人值守控制系统等六大系列,广泛应用于医院、电力、宾馆、大型商场、写字楼、自来水厂、污水厂等各大领域。褚如圣副总就节能技改完毕、投入运营的中央空调系统几个案例进行了详细数据比对,节能效益非常显著,深受用户称赞。

微信图片_20191203152138.jpg

正泰能效公司总工谈朝阳介绍说:正泰能效积极践行南存辉董事长“一云两网”战略,是正泰集团进军综合能效服务领域的重要平台。正泰开发的智慧能效管理系统,对楼宇控制总线进行了创新,让成百上千的信号线、电源线、通信线简化成一根线,可以节约80%的布线,在大大降低投资成本的同时,还方便维护和扩展。同时,正泰能效率先提出“全程能效“理念,从规划设计、到实施、到运维为客户提供全寿命周期的服务,彻底解决楼宇行业强弱电分离造成的责任主体不清,投资成本高,能耗浪费严重,难以维护等痛点,让客户“全程高效,全程无忧”。

座谈会上,正泰能效展示了正泰能效创新的总线技术、强弱电一体柜、高效机房及动态蓄冰技术,来访的企业也积极的分享了各自在节能领域独到的技术或模式。当来访企业向正泰能效了解“正泰云平台”的发展情况时,谈总工主动表示,正泰能效愿意将“正泰综合能效管理平台”开放出来,节能协会的会员企业只要愿意,都可以免费接入平台,一目了然地掌握能源设备的运行状态及能源的消耗情况,提前发现故障并预警,随着数据的不断积累,云平台还能不断优化及更新节能策略,实现持续节能。

微信图片_20191203152142.jpg

正泰能效项总表示:要充分利用正泰能效管控平台优势以及正泰全系列产品优势,愿意与节能企业、合作伙伴分享项目资源,发挥各自所长,共同实施节能减排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203152145.jpg

协会秘书长对于邀请参加裕达科技和正泰能效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署仪式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协会及参加座谈交流会员单位情况,表示欢迎各企业参加协会活动,为协会发展献言献策。到访的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的产品、技术和主营业务,就节能行业、细分市场进行深入探讨,并表达了与在座各企业携手合作的意愿。巨奥能源总经理胡通福就即将实施的项目与正泰能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双方约定会后针对项目再进行洽谈。

QQ截图20191203152159.png

微信图片_20191203152208.jpg

微信图片_20191203152205.jpg

在节能协会和来访企业的共同见证下,正泰能效科技机电设计院副院长倪岳通和裕达科技副总经理褚如圣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正泰围绕着智慧能源产业链,拥有包括光伏组件、配电设备、仪器仪表、楼宇自控、储能设备等完整的产品线体系,裕达科技在项目中向客户优先推荐选用正泰产品。裕达科技发挥在中央空调和空压机节能技术上的优势,与正泰能效在包括但不限于综合能效管理平台、智能电器、楼宇自控、智能照明、能耗及环境监测等领域加强技术交流合作。在双方互相了解信任的基础上,正泰能效可向裕达公司提供“正泰综合能效管理平台”接口,裕达科技可以借助此平台,大幅提升项目管理的质量。双方在业务开展中互相共享、推荐项目资源,正泰充分发挥产业、资本、业务、产品等优势,与裕达科技展开智慧园区、节能建筑等项目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在资本、项目、产品、技术、人才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资源,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03152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