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州市节能协会召开第八届六次理事会

1563525581.png

2019年7月18日下午,杭州市节能协会第八届六次理事会在西湖区申花路796号浙江紫金港国际饭店三楼如期举行。会议由协会理事长韩玲娟主持,共有34家理事单位参会(到会率达92%)。

1563525647(1).png

会上,通报了第九届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决议。全票审议通过了各项议案: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不再设立协会常务理事会提案、章程修改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协会管理制度修订案、大会换届选举办法、新增会员与退会会员、提前换届选举提案、计票监票唱票候选人推荐提案、第九届理事候选人及理事会负责人候选人推荐提案、撤销协会分支机构的议案。审议通过了3家新入会单位:杭州美亚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大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1563525668(1).png

本次理事会各项议案分别由协会第八届理事长韩玲娟,副理事长单位胡海方、副理事长单位何必艺、副理事长杨宝良、秘书长包优祥向大会作了报告。

1563525697(1).png

会议最后,各理事单位依次就自身业务、产品、技术等进行了介绍与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理事单位之间的了解,共同探讨合作途径。

此次会议是第八届理事会的最后一次会议,为协会换届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起到了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会议的圆满结束,为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和九届一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