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杭州美亚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QQ截图20191114103300.png

11月12日下午,协会理事长韩玲娟(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秘书长包优祥、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销售经理张列)、浙江亿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王艇英、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浙江正泰能效科技有限公司沈丹桦等人赴杭州美亚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杭州美亚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平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QQ截图20191114103313.png

美亚公司董事长金平介绍,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蒸汽及其他工业流体的控制和应用,提供热力系统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主导产品有蒸汽减温减压站、减温装置、控制阀、汽轮机旁路阀、恶劣工况调节阀、闭式凝结水回收机组、管道式汽水分离器、喷射泵、压力匹配器、板式热交换机组、疏水阀、过滤器、小流量高扬程水泵、消音器、通用阀门、仪表控制系统、PLC控制系统、小型DCS系统、远程监视控制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医疗、环保、轻纺、造纸、高层建筑等多个领域。产品销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已销往巴基斯坦、日本、印度、马来西亚及其他欧美国家。

QQ截图20191114103332.png

公司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2010年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调压阀(A1级)、减温减压装置(B级)、闸阀、截止阀、止回阀(A2级),球阀、蝶阀(B1级)。

公司现有员工110余人,拥有一支敬业、合作、团结奋斗的开发与工程技术服务队伍,其中高级职称专家15名。公司固定资产1200万元,机械加工设备50余台,工厂占地面积20亩。公司与国内外许多著名厂商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及代理关系,其中包括ABB、Rotork 、Armstrong、Spirax Sarco、Siemens等,通过自身对产品不断研发、革新,美亚生产的系列控制阀门已深受用户信赖,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仅目前签下的业务订单已连续三个月加班加点生产中。

QQ截图20191114103347.png

到访各企业代表依次作了介绍,并与美亚金董探讨了阀门行业业务情况、市场现状、产品特点、竞争优势等,金董也向大家分享了从业数十年来的创业经验,就企业经营管理、市场推广、人才管理、知识产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QQ截图20191114103357.png

协会理事长韩玲娟作为哲达代表,表示在节能技术、项目实施方面可以与美亚公司优势互补、携手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实现共赢,并邀请金董来哲达详谈技术、合作事宜。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表示,美亚公司的技术及制造加工、资金等综合实力较强,在国内阀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金董分享的宝贵创业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希望金董多参与协会活动,与兄弟会员企业交流互动,协会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为全体会员多做事、做实事。

QQ截图201911141034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