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2022年浙江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展览会

image.png

2022年11月25-26日,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能源局、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坚持创新驱动  推动绿色发展”2022年浙江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展览会在大运河音乐公园成功举行。

    杭州市节能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及部分会员单位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参展会员单位有: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倍联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南德电气有限公司、杭州普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全能星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蘑菇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裕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大会开幕式上进行了节能项目现场签约仪式,其中本协会会员单位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南德电气有限公司、杭州裕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image.png

image.png

在本次“三新”展览会上,本协会8家参展企业精心布展,吸引了大量前来观看、咨询的企业,为用能企业提供先进的节能产品、技术、装备和解决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参观了每个展位,与多家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多家非协会会员企业经过交流,表达了拟加盟协会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