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QQ截图20191106104440.png

115日下午,协会理事长韩玲娟(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秘书长包优祥携协会秘书处人员前往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走访交流,同行的有杭州美亚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平,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浙江正泰能效科技有限公司沈丹桦等人。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经理李世杰、工程师陈铠波等人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QQ截图20191106104455.png

斯派莎克李世杰经理表示对协会工作动态一直保持关注,协会工作服务思路面貌一新,产生平台的作用和影响力正在不断提升,也一直期待着与协会更多的交流互动,今天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及兄弟会员企业的来访将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大有帮助。斯派莎克致力于推广有效地应用和控制蒸汽及其它多种工业流体,公司的历史可追溯至1888年,1937年建址于英国Cheltenham1959年斯派莎克集团公司在伦敦股票市场上市,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品牌企业,深得国内外用户信赖。斯派莎克工程(中国) 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上海,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有效地应用和控制蒸汽、热水、压缩空气等多种工业流体,销售和服务网络已遍布全中国。作为蒸汽、冷凝水及热能整体方案提供商,斯派莎克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蒸汽系统、蒸汽系统调研、工程解决方案、维修和运行、使用和维护培训,业务方向主要聚焦中低压蒸汽领域,已广泛运用于大型制造类、化工类、食品类、轻工业企业和医院、酒店等行业。客户通过用斯派莎克的技术和产品,对蒸汽系统进行改造,有效地提高系统效率并节约能源。

QQ截图20191106104514.png

到访的各企业代表依次就业务、产品、技术作了介绍,作为节能行业的企业,大家在业务、产品、市场上有相似之处,尤其是斯派莎克在节能项目实施中应用到各种阀门,仅此就有许多合作契机。美亚发电董事长金平表示,斯派莎克的产品专业性、技术性、系统性较强,专注于中低压蒸汽阀门,赢得市场赢得信任,值得我们其他节能服务公司去认真思考、学习、借鉴。

QQ截图20191106104543.png

协会理事长韩玲娟作为哲达代表,介绍了哲达的产品和技术,欢迎各兄弟企业随时来哲达交流探讨,同时欢迎会员企业为协会发展献言献策,探讨如何充分利用协会平台,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助力。

QQ截图20191106104558.png

    秘书长包优祥介绍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分享走访会员活动的体验和收获,表示通过走访交流,加深了协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了解,为后续开展节能细分领域技术研讨打下基础。要做好服务会员工作,了解会员、熟悉会员、贴近会员是必修课。协会作为一个服务交流平台,欢迎各会员企业通过协会宣传窗口推广节能新技术、新产品。

QQ截图201911061046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