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1.png

927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副秘书长袁龚雪(杭州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段建明、杭州德联净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孙晨智等人赴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松下家用电器环境能源管理科郑建兴科长、张辰主管、章岚等人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2.png

秘书长包优祥对松下家用电器一直以来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表示感谢。企业与企业间的对接交流,可以相互分享各自成功的节能工作经验、新的管理理念和新的节能技术,共同提高,集思广益,获取建设性的节能建议。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整合资源,全面了解会员企业需求信息,加强会员间交流,优势互补、促成合作,更好地对接政府工作、开展节能技术产品的交流推广。

3.png

松下家用电器郑建兴科长介绍,公司每年都会制定节能工作计划,成立了环保节能事务局,工作划分为技改项目与供能、能源管理、现场管理三大类别。用能情况方面,公司去年用电1720.6万度,天然气26.46万立方米,折合标煤2439.62吨(不含汽柴油)。

4.png

包秘书长对松下家用电器遵循“企业是社会的公器”这一经营理念、在生产活动中始终坚持节能环保表示称赞,松下家用电器一直以来按照国外企业进行管理,对节能减排降耗工作历来非常重视,节能技改工作不仅做到位,而且处于领先地位,值得其他企业借鉴学习。来访的各兄弟企业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推荐节能产品,探讨节能方案,分享节能经验。

5.png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41日,是由日本松下家用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和杭州金鱼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公司拥有员工3000多人,主要生产销售洗衣机、干衣机、洗碗机及其部件。公司以“贯彻产业人之本分,努力改善和提高社会生活,以期为世界文明的发展做贡献”为宗旨,从1995年起就被确认为技术先进型企业, 2009年获评“国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2010年获得浙江省绿色企业称号。

6.png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