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 2020总结表彰大会暨专题培训班

  

            111.jpg         

   10.jpg

11月12日,杭州市节能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应邀参加了江省设备管理协会2020总结表彰大会暨专题培训班。会上,省设备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自中(杭州立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副会长孔建安(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作了年度财务报告,会长俞保云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在会上指出:协会要做好对接政府工作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各生产企业、制造企业要不断进取、技术创新,协会要多举办活动服务于会员单位;要在会员单位中推优选优,把优秀管理企业、优秀管理个人、创新实施项目、节能减排项目等推选出来作为典型加以宣传和学习,加强与其他协会的合作,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各会员单位在设备管理上的积极性、创造性,把协会打造成有较高社会知名度、影响力的协会。

                005.jpg              0012.jpg

                006.jpg             009.jpg

     12.jpg              1111100.jpg

会上表彰了一百多个先进集体、个人以及创新实施项目。多家企业及专家在大会上发言,宣传推广设备管理新理念、企业新产品新举措等等。

   002.jpg         17.jpg          008.jpg

   004.jpg

与会期间,秘书长包优祥与省设备管理协会多位领导、会员企业进行了交流。协会之间表达了加强联系合作的意愿,尤其在节能减排方面,对市节能协会具有的节能技术、产品、装备、解决方案集聚性优势资源如何在省设备管理协会会员当中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基本达成联手意愿。包秘书长在与众多企业交流中,推荐了大量的、涵盖水电气热多方面的节能技术、产品、装备和解决方案,众多企业纷纷表示:愿与杭州市节能协会加强在节能减排工作中的联系交流合作。包秘书长表示:许多企业在跟我们的节能服务公司合作,我们非常乐意,也有责任跟义务把先进的节能装备、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分享给更多的用能企业,下一步将展开深度合作,我们相信协会之间的协调融合、深化合作必将结出累累硕果。

           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