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杭州奥圣电气有限公司

9月10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通福、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盛、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监事杨庆荣、杭州必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刚、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李金岩等赴杭州奥圣电气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杭州奥圣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建刚、财务总监冯亚华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奥圣电气宋总介绍:奥圣变频器是中国十大品牌之一,有自己的专利,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维护于一体,已拥有长期合作客户一千多个,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打通了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已建成全国各大城市销售、服务网络。变频器是给电机调速又可以省电的高科技电气产品,可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增加企业利润。奥圣电气在历经二十多年变频器实际应用中发现,无论是进口还是国产品牌,易发生故障及损坏现象一直困扰着变频器行业,经研究发现90%以上的故障、损坏均与使用环境有关,特别是在粉尘、潮湿、油污、盐酸等场景下,大大缩短了使用寿命,如机械厂、化工厂、印染厂、石墨稀厂、钢铁冶金厂、金属制品厂、食品加工厂等场合,问题尤其严重。为了能使变频器适用于各种场合,奥圣电气研发多年终于攻克了这一课题,在提升材料质量的基础上,产品工艺采用高防护的全密封设计,并解决了自身散热问题,让变频器内部工作始终处在一个良好的环境,免受外部环境侵蚀。到目前为止奥圣电气应对各种场景都能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奥圣电气始终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原则,不断降低返修率及损坏率是我们的宗旨,在变频器行业树杆立旗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经过多年研发试验,一款非常耐用的高性能、高防护的变频器应运而生、推向市场,先后在机械厂磨床、数控车床、化纤厂瓶片机、风机、化工厂反应釜、混凝土搅拌机、食品生产车间等多个多粉尘、潮湿、油污、盐酸等恶劣环境下使用,不仅故障率极低,而且使用寿命比普通变频器长2-5倍,奥圣变频器除了常规的风冷散热型,还有水冷型,可浸泡在水中工作。目前奥圣变频器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典型案例有中国石油、中国铁建、中国水利、深圳市水务(集团)、柳州华锡集团、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来宾市中科环保电力、各大高校实验室等单位。

到访的巨奥能源、倍捷科技、锐创能源、匠心智联、必为科技、博世电动等企业代表与奥圣电气宋总在技术细节、应用环节、经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如变频器的防护等级、散热效果、环境要求、适用的场合和设备、售后服务等。各企业代表表示,变频器作为一个通用品、必需品经常看到,但高防护等级的全密封变频器很少看到,其安全运行可靠性、极低的故障率、多场景适应能力成为了奥圣电气的一大特色、亮点。到访的各家公司在各自的经营领域均会与变频器打交道,大家纷纷表示出合作的愿望,联手开拓节能市场。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表示,奥圣全密封变频器与普通变频器相比,市场竞争力更高一筹,特点鲜明、优势明显,作为中国变频器十大品牌,足见奥圣电气的内涵与实力。奥圣电气创始人宋建刚专注变频器研发二十多年,为国内变频器市场注入了新的动力,为全社会节能作出了贡献。包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协会开展活动的情况,在整合节能资源的同时,我们走到哪里就帮企业宣传推广到哪里,让更多用能企业能及时分享到新技术、新产品。服务不分先后、服务不分区域,只有坚持不懈地做好会员服务,节能协会才能真正发挥助推企业节能减排降耗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