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png

8月27日上午,协会理事长韩玲娟(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秘书长包优祥携秘书处人员到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随行参与调研交流的有: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付立。安耐杰公司董事长杨宝良、总经理助理许华丽、高工洪跃军与来访调研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2.png

安耐杰公司董事长杨宝良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经营方向。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首批备案,工信部推荐的节能服务公司,专业从事流体节能整体设计与与技术服务,已拥有大批客户群,年合同额近三亿元人民币。杨董事长强调,公司从最初的亏损到一步步实现盈利、不断发展,始终坚持提升核心竞争力、专注自己产品原则。公司主要专注于循环水系统优化、水处理、蒸汽的提取利用等业务,在公用工程方面实现节能降耗、绿色设计和智能制造,项目遍布全国各地。

3.png

哲达、正泰、倍捷公司依次介绍了各自的产品和经营情况,并就市场开拓、产品技术、政策红利、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4.png

协会理事长韩玲娟和秘书长包优祥对安耐杰公司在节能降耗方面所获得的成功和业绩表示赞赏,特别是企业锲而不舍的专注态度和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尤为可贵,值得同行借鉴、学习。韩玲娟理事长作为哲达代表,提出了与安耐杰战略合作意向,愿在节能领域细分市场多交流、多探讨,寻求合作共同点,为企业拓展更广阔前景开山铺路。包优祥秘书长表示,协会带领部分会员单位节能专家一起走访调研,旨在增进多方了解、分享成功的节能经验、探讨解决企业节能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对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交流互动,相互学习,把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推广、应用到各行各业。

6.png

杨宝良董事长认为,同行业甚至竞争对手来进行探讨交流,即便是各自观点的碰撞,都有利于各取所长,进一步挖掘市场。协会组织这样的走访交流很有意义,可以充分发挥协会平台和桥梁作用,各抒己见、取长补短,把会员相关企业串联起来,紧密联系,结成联盟、形成一条强有力的产业链。

7.png

包优祥秘书长对杨宝良董事长所提的建议欣然接受,并表示协会目前开展的走访调研活动,就是为了加深对会员企业的了解,对会员企业信息进行整合,进一步提升服务定位。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会员单位的关心和支持,更需要理事长、副理事长的指引和领导,多提建议,共谋协会发展和我市节能事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