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资源共享 合作共赢----节能技术交流会纪实----

20190418142635923592.png

4月17日下午,在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节能技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协会秘书处提议,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美亚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共有十家企业(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杭州奇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香溢费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佰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参加交流座谈,协会领导也悉数到场。

20190418142736013601.png

会上,韩玲娟作为协会理事长和哲达公司副总裁,对前来参会的公司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希望会员企业能通过技术交流,来分享各公司的节能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探寻双方合作契机,最终实现共享共赢。协会今后将积极探索走访调研的新思路,不走过场,切实为会员搭建沟通交流、研讨合作的平台。

哲达麻剑锋博士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案例,与会各公司代表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哲达产品技术应用等进行了交流。代表们结合各公司自身业务的开展和技术需求,多家公司表达了合作的愿望,并提出下一步细化深谈的具体要求。

20190418142764776477.png

在哲达技术专家的带领下,与会代表参观了哲达的展厅,进一步了解了哲达公司的产品和实力。各企业相互交流,互留联系方式,合影留念。参会代表希望协会今后能多组织类似的交流研讨会议,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