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节能服务

C4、建德市晨森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建德市晨森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4月29日,法人代表:叶晨。公司位于建德市新安江街道东洲商务大厦10楼1006室,公司主要经营:数字信息化改造、定制MES软件、政府政策性项目申报、体系认证、企业管理咨询、专利申请等。

成功改造了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建德市远丰工具有限公司、建德市康易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数字化车间,并为企业申报了数字化相关的政府补助项目,如:浙江省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项目、杭州市数字化公关项目、物联网试点企业等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政府项目申报主要对接部门: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水利局、质监局、商务局等。各局的政策性项目将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制定可申报项目的计划。

公司合作企业有:农夫山泉、海螺水泥、南方水泥、新安化工、建业化工、东方雨虹、沈氏节能、万家电器、朝美日化、天石纳米科技等企业。我公司目前已有长期稳定的合作企业76家。单个项目合作的企业200余家。

公司2020年度工作情况

A、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获得2020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资金,打破及创造了建德往年认定为中央预算内项目的多项记录。(国家重点项目为秘密件,故无附图)

B、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2019年由我司培育成为建德首家被认定为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后,2020年沈氏节能另一款明星产品被认定为省内首台(套)(见附件1)。

C、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成为建德唯一一家被认定为2020年浙江省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见附件2)。

D、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杭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代表建德获得2020年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并且该省级项目三年期内所有通过认定的建德企业均为我司申报(见附件3)。

E、浙江天石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成为建德市首批被认定为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见附件4)。

F、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杭州澳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0年度省级节水型企业,建德市飞龙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天石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五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0年度市级节水型企业。我司也成为建德唯一一家委托代理“2020年度水平衡测试及创建节水型企业”项目全数通过的第三方机构。

    G、我司2020年度共计申报项目150多项(不计代理加计扣除立项和研发台账收集整理、知识产权委托申请),涉及企业100余家。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贯彻执行先培育后申报的理念,与合作企业紧密合作。在完成日常项目申报工作的同时,结合企业的发展规划,积极争取一些更体现企业技术水平及管理理念的高质量项目(在充分获得政府资金补助的同时,也得到了更多更优质的荣誉),以达到不仅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还在行业内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