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浙江省节能协会第九届换届成立大会 暨热电专委会第九届换届成立大会简况

image.png 

8月3日下午,浙江省节能协会第九届换届成立会员代表大会暨热电专委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豪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本协会会长韩玲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秘书童佳,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杭联热电有限公司、杭州富丽达热电有限公司、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航民江东热电有限公司、三元控股集团杭州热电有限公司、杭州临江环保热电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大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科晟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力聚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凯泉给水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杭州迪卡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不一一列出)等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省节能协会副会长郑祖强主持。政府部门领导: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绿色制造与新能源产业处处长马于惠,浙江省能源监测中心书记朱海燕,省经信厅政法处副处长郑志灵在会上讲话。

image.png

image.png

省节能协会秘书长黄思思作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汇报:1、健全协会组织体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协助政府节能主管部门积极参与节能政策法规研究,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并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3、开展节能法规政策和新产品、技术工艺的评审、宣传、推广运用,组织举办专业培训、交流等活动。4、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开展技术咨询服务。5、加强和各兄弟省、市节能协会和其他有关学术团体的联系,交流经验、加强合作。

会议审议通过浙江省节能协会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及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image.png

浙江大学教授博导、浙大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智华作了主题为“热制氢进展及氢/氨零碳燃料燃烧技术”发言。

image.png

上海全应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党海峰作了主题为“工业互联网和热电智能化升级转型”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8月4日上午,热电专委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豪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由热电专委会主任委员谢百军主持。

image.png

浙江省能源局电力处处长赵智敏,浙江省能源局电力处一级调研员吴光中,浙江省能源监测中心书记朱海燕分别就能源、电力相关政策形势进行了解读与分享,对热电专委会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届热电专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image.png

省节能协会热电专委会秘书长蔡明灯作了第八届热电工作报告。

 image.png

 大会审议选举产生新的一届由主任委员谢百军、常务副主任委员闵伟、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蔡明灯等组成的热电专委会领导集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期间,本协会会长韩玲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与有关政府部门领导、省节能协会、嘉兴市节能协会以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了本协会开展会员服务的经验体会,相互学习,促进融合,强化自身,让更多企业了解本协会、贴近本协会,与此同时向有关参会企业积极宣传推广本协会会员单位先进的产品装备、技术方案等,共同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的快速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