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

1.jpg

2.jpg

910日下午,协会理事长韩玲娟(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付立、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经理贾真正等一行赴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潘晖锋、叶红卫,能管员王志杰、沈伟栋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QQ截图20190911143340.png

秘书长包优祥依次介绍了到访人员和协会情况,协会换届工作完成后,立即展开对全体会员的走访调研活动,要做好百家会员单位的走访调研虽然辛苦,但要提升服务会员工作这是必须要去做的事情,如果对全体会员单位情况都不了解的话,那做好服务会员工作就是一句空话,因此我们协会要梳理会员单位信息,逐一了解用能企业的用能需求和节能公司的节能技术产品,建立节能信息库,便于下一步能找准服务定位,开展多形式的节能技术交流、研讨、推广,把企业节能存在的难点、痛点找出来进行诊断,把先进的节能技术与产品得以推广和运用。

QQ截图20190911143237.png

潘晖锋副部长向到访人员介绍说:厂区共占地170亩,员工1000余人。所用能源主要是水、电、气,年用电量1600万度左右,用水量41万吨左右,用气量450万方左右。公司产品中,治疗药占公司产值比重较高,如注射剂、针剂,生产工艺需使用纯化水,历经多道工序。一直以来,企业对节能减排降耗工作十分重视,对新的节能技术与产品也时刻关注,协会有众多的大企业会员,值得我们去学习、去借鉴,协会有众多的会员企业具有丰富的节能经验和节能技术产品,平时多与协会、兄弟会员间沟通交流,对企业进一步提升节能降耗有很大帮助。

3.jpg

哲达科技和青岛三利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水泵、空压机、旋转机械等方面节能产品和技术优势,纷纷表达了与正大青春宝合作的意愿。

QQ截图20190911144520.png

协会理事长韩玲娟分享了政策优惠申报方面的经验,表示愿为正大青春宝在这方面的工作开展给予支持和帮助,并指出希望通过协会平台,将所有会员企业凝聚起来,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促成合作共赢。

4.jpg

参与座谈交流的正大青春宝工程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如今的协会真是不一样了,有生机有活力有行动有举措,处处为会员企业着想、为会员企业在节能减排降耗上出谋划策,这正是我们期望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