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2021年海尔物联中央水机推广会(杭州站)简讯

image.png

7月30日下午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在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举办2021年海尔物联中央水机推广会(杭州站)。本协会会员单位杭州电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趣来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润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大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参加了此次推广会。

image.png

会上浙江区域总经理柳志伟对海尔中央空调27年的创新发展历程做了分享。

image.png

海尔总部技术部部长苗玉涛就海尔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组及磁悬浮节能方案作了演讲,使得大家对海尔设备技术、节能方案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image.png

会议期间,协会秘书长包优祥与海尔厂方代表、协会参会会员代表就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进行了交流。海尔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组国内首创,目前已拥有大量客户,无论在新建还是改造中都赢得了应用客户的信任,同时也为节能降耗作出了社会贡献。希望海尔市场销售人员能多与协会其他企业沟通联系,分享成果,加强合作,把海尔新技术新设备的应用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