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电驰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7月29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 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高低配电李锐工程师,杭州澎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云峰,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区经理何恩元一行赴杭州电驰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杭州电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永强,销售经理杨大伟、崔掹,尼得科CT华东区经理李鹏,美的合康浙江区经理张礼涛与到访一行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电驰科技于永强介绍:杭州电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安装及成套服务。企业成立事业部运营模式从事各大品牌高低压变频器、软启动器、伺服驱动器、起重设备、空压机、工业机器人、PLC、触摸屏、工业电路板件、电力设备销售、维修、维护、总包等技术咨询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近年来公司事业部致力于液态纳米材料技术应用,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为带电清洗技术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尤其在电力电网设备、发电设备,电信、移动通信设备、各类电子设备的带电清洗工程、在化学清洗剂的研制、带电清洗技术服务等方面,始终保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发展原则。

     企业战略目标成为工业服务行业的倡导者与领航者为宗旨,聚焦工业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精”“专”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使命,坚持“服务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遵循“及时响应、解决问题、后顾无忧”的服务理念,以“客户至上、务实创新、以人为本、协作共享”为核心价值,实现以创造价值为先导、专业服务为手段,实现客户、员工、合伙人与企业发展多方共赢的目的。

公司承诺7*24h服务响应,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完善的全面服务,公司凭借在国内电气服务领域的多年服务经验与出色的服务能力,依靠专业的服务团队、齐全的服务设备、规范的服务管理、迅速的需求响应以及人性化的服务流程,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安全第一、诚信服务“,我们将不断研究开发带电清洗技术、带电清洗设备和相关带电清洗产品,以满足市场及客户终端的需求。同时我们愿真诚与各企业合作,寻求共同发展之道路。

   目前公司主要推广带电清洗技术。带电清洗主要分4类:1、网络设备:包括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服务器、小型机、磁盘整列等。2、通信设备:交换机房、传输机房、基站设备、数据设备等。3、电力设备:指一次设备、二次设备。包括钢厂、电厂、化工化纤、水务、发电站、传输线路、电网、一般企业配电房等。主要清洗的对象有发电机、电动机、绝缘子、配电柜、避雷器、CT、PT、开关、断路器、变压器、高低压配电柜等。4、精密仪器:自动化控制设备(DCS、PLC、变频器、软启动、机器人)、电子医疗设备、影像设备等。

带电清洗弱电精密系统6大类:1、通讯行业2、银行金融业3、石油化工4、国防航空5、广电信息6、通讯行业。这6大行业所有系统就带电清洗行业来说,属于弱电精密系统。清洗它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环境中的灰尘、油污、盐分、金属尘埃、带电粒子等综合污染物,在电磁场或者静电的作用下吸附在元器件和印刷电路板上的表面、深层和各部位,长期积存难以消除,它能降低绝缘性能,形成各种微电路,从而改变设备性能,增加难以查明的干扰,降低通信质量,无法达到最佳利用率,甚至造成设备故障,给用户带来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精密电子设备在长期的连续运行过程中,因大气中漂浮的各种尘垢、金属盐类、油污等综合污染物,通过物理的吸附作用,微粒的重力沉降作用淀积于精密电子设备表面,而造成精密电子设备的严重污染,使精密电子设备的散热能力下降,影响其运行质量和运行可靠性。这些污染物还对设备内的电路形成附加的"微电路效应",导致"缓慢腐蚀"作用,不同程度地引起精密电子设备的接触不良,阻抗降低、漏电、短路、误码、坏板等造成线路能量损耗、传输信号减弱、传输速率和质量的不稳定等软性故障率的升高。

image.png

image.png

参会企业代表对各自企业的情况作了介绍。大家听了电驰科技的介绍,对带电清洗技术进行了问题咨询、交流探讨,一致认为该技术应用市场前景广阔。在生产行业中电器的深度维护和清洗可以提高设备的电气绝缘值,恢复电路板及元器件的正常表面阻抗,形成特殊保护作用。使设备处在最佳运行状态。有效改善电触点的接触效果,避免故障,明显减少由此引发的硬性故障。对企业间展开合作充满期待。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提到:电驰科技的加盟,协会节能资源更加丰富多彩、为更多企业提供服务添加了砝码。希望电驰科技能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活动,与更多的兄弟会员企业进行交流、展开合作,相信电驰科技在节能减排路上走的更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