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州松益电气有限公司互惠合作交流研讨会

image.png

2022年5月5日下午,应杭州松益电气有限公司李雪松邀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副秘书长许国盛杭州福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浙江大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干清,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吕茂强等前往参加产品技术、互惠合作交流研讨。

image.png

松益电气李雪松介绍:杭州松益电气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PLC、人机界面、电梯智能控制器、伺服系统、节能改造产品等。主要服务于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新能源三大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梯、起重、机床、金属制品、电线电缆、塑胶、印刷包装、纺织化纤、建材、治金、煤矿、市政、汽车等行业。

公司成立以来,努力深化“高端技术成就高端品牌”的企业理念,汇集了业内一流的技术精英,并与国内多个相关的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力争使产品成为行业高端产品。同时制订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确保生产、检验、服务等各个环节高品质运行。

经过公司的不懈努力,产品已广泛运用于矿山、油田、建筑、电线制造等领域,量身定做的控制方案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控制与驱动。持续创新是我们企业的使命,愿与不断创新的你一起,全面致力于开拓我国传动电气的新时代。

松益SY68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产品优势:1、高可靠性(宽电压范围设计:单相220V、三相220V/380V/690V,多种EMC规格和解决方案,创新热设计理念与专业热仿真分析,三防漆喷涂工艺)。2、卓越性能(准确全面的自学习功能,大启动转矩,快转矩响应,低转矩脉动,宽调速范围,高稳速精度,高过载能力)3、功能丰富(可靠的制动功能,丰富的扩展功能,丰富的I/O接口,系统全面的保护功能)。

SY680-QM系列球磨机专用变频器采用了先进的矢量控制算法,具有独特的偏心甩磨功能,无论球磨机沉淀多么严重,都可以轻松启动。输出功率范围:22KW--710KW

SY680-P系列风机、水泵变频器采用先进的矢量化V/F算法,低频力矩更大,稳速精度高,响应快。输出功率范围:0.75KW--710KW

SY680-M主轴伺服驱动器主要用于定位、脉冲同步等场合,能够实现带编码器的主轴电机闭环控制,具有响应快速、速度平滑等特点。功率范围:0.75KW--132KW

SY680-ZS系列注塑机异步伺服驱动器用注塑的流量或压力比例阀信号对驱动进行控制,功率范围:7.5KW--132KW

SY680-E系列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器采用行业顶尖的无感矢量控制算法,使得永磁同步电机在开环控制时达到最佳性能。功率范围:0.75KW--710KW

image.png

与会企业领导对各自公司的产品技术、节能解决方案等进行了介绍,并在节能项目、设备改造中变频器的应用进行了分析、探讨交流。

image.png

大冲能源董事长姜干清:在我们实施的中央空调系统节能改造项目中会大量应用各类变频器,今天听了介绍、参观了生产流水线,对松益电气的产品、技术、工艺等有了直观的了解,下一步根据我们需要的变频设备进行实样测试,只要符合项目需求、有较高的性价比情况下,建立企业间的长期合作关系。松益电气就在我们大冲能源边上,这给双方展开合作带来许多便利。

image.png

锐创能源总经理许国盛表示:我们在做综合节能过程中变频器是绕不开的话题,也是一个普遍应用的节能产品技术。选择适用的产品、稳定可靠、性价比高的变频设备也是我们一直在关注的事情,希望松益电气能在今后的合作中提供更多技术支持,保障我们节能技改项目的圆满实施,取得双赢的效果。

image.png

福鼎节能总经理来珅瑞表示:我们从事节能行业几十年来,变频器的应用已经非常普遍,也一直在找符合我们需求的专业制造商。我们公司其中一个服务板块就是电机节能改造,希望今后加强联系沟通、深化合作。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变频器生产、销售企业的情况,今天参观了变频器设计、装配、测试、老化等整个工艺流程,对松益变频器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节能协会最大的会员优势就是节能服务型企业多、大型工业企业多,而协会一直以来就是不断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让更多的会员企业有选择性的参加活动,来丰富各自企业的宣传、推广、市场等方面,并从中真正共享节能大家庭带给会员企业“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红利。目前为止,已经有许多会员单位从中受益,协会坚守的“为会员服务”的理念是不会改变的,并且将不断深化、创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