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增进了解 促进协同----走访明莱能源科技

2022年4月7日上午,应杭州明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方邀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秘书童佳,杭州市节能技术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钟雷前往明莱能源科技进行交流。杭州明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方、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张正锋、销售顾问俞似迅与到访人员进行了交流。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对协会会员结构、近几年协会各类活动开展、会员组织发展、节能减排综合资源整合、会员企业协同发展、市场开拓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杭州明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能早日加盟到节能大家庭中,与众多节能企业、专家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明莱能源科技总经理王志方:明莱能源科技是一家专业节能服务公司,十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能源利用水平以及综合节能方案实施的工作,助力推动重点事业单位创建绿色工厂、学校、医院、酒店等,为其提供节能诊断、能耗系统优化、综合解决方案设计施工。在不同领域已积累大量成功案例可供参观、复制推广。在前不久与其他企业的交流中谈到杭州市节能协会,听说节能协会开展的有声有色、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服务,因此我们今天邀请到了包秘书长前来我司,进行交流了解,我们非常乐意加盟到节能大家庭中,在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的同时,联手更多的节能服务公司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与市场,谋求双赢多赢。

杭州市节能技术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钟雷:非常高兴受邀来访,近期参加的几次协会组织的活动,我的目的性非常明确,就是在自己擅长的服务板块上延伸拓展,这就需要了解其他企业的解决方案,建立起合作圈子,只有自身篮子里的东西多了,才能更好服务于用能企业并赢得自身企业的稳步发展。

交流中,大家针对产品技术、应用场景、如何互补、如何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包秘书长表示:当下疫情严重,影响了协会活动的组织开展,疫情虽然阻断了我们的脚步,但不能阻断我们交流研讨的决心,只要疫情防控情势稳定下来,活动组织将陆续展开。待明莱能源科技加盟后,将尽快组织大家到明莱能源科技进行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