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浙江大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央空调系统节能技术交流会

image.png

2022年4月1日下午,中央空调系统节能交流会议在浙江省大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协会会长)韩玲娟、副总裁郁辉球,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副秘书长)许国盛,浙江南德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珏珺,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苗振威,杭州福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浙江蘑菇云创物联技术有限公司销售顾问华琪霞,杭州瑞诚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经理余海丽,浙江佳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利锋、董事长助理张迪燕,杭州华润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福寅,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经理马方圆,浙江东辰阀门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郑丽君,绿能环球(福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严文渊,杭州市节能技术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钟雷,浙江趣来能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赵星星等14家企业参加了会议。浙江大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干清、副总经理陈仪芳与参会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大冲能源董事长姜干清对到会企业代表表示欢迎,本次会议是一件我们展示公司成果、与大家共商节能合作的大事。浙江大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为技术基础,为多场景生产、办公和生活提供智慧节能解决方案。大冲能源秉承绿色节能理念,构建行业规范、智能技术和服务公司时代价值链,以一流的技术铸就行业翘楚。

大冲能源参与了中央空调自控节能设计标准编制、中国超高层建筑能源管理规范编制、国家公共机构节能改造规范编制。

到目前为止我们服务暖通空调系统2000项以上,综合能效COP提升25%以上,综合能耗下降25%以上,累计实现年节约电费在10亿度以上,为空调节能服务20余年,其中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的项目就达一千多个,且没有一个烂尾项目或者存在结算纠纷的项目。大冲能源的产品技术应用在军工航天、轨道交通、机场枢纽、工业节能、邮政物流、展馆环保、教育科技、医疗卫生、奥运场馆、商旅酒店、政府共建、综合商务等各领域。

大冲能源的4+1服务理念:设计优化、设备选型、施工安装、运维控制,中央空调全链路控制系统。我们的全链路融合了:1、数据融合的控制系统,2、以人体体感舒适度为控制目标的控制系统,3、大数据、模型控制及模糊计算为策略的控制系统,4、IP协议的智慧控制系统,5、基于网络控制软件为主的控制系统,6、云平台管理新模式。

大冲能源中央空调系统节能技术核心在于统一思想、系统联动、精准预测、按需供应,以人体舒适度指标为控制目标,以温、湿、风最佳需求场景为调控手段,实现整体系统节能。这种系统控制颠覆了传统的节能控制思维,乃全国独家首创、专属。

大冲能源的合作模式:1、用户全资购买模式:我司向客户提供一 套节能项目方案,包括技术支持、设备、 施工、调试、操作培训及后续维护等业务,由客户按采购的方式达成合作。2、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合同能源管理分享型、合同能源管理包干型、能源托管型、可以我司全投也可合作投资。

非常感谢协会及各兄弟单位对大冲能源的一贯关心与支持,近二年以来与多家协会兄弟企业磋商合作,今天借此交流契机,进一步推进市场合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硬实力,在综合节能上与兄弟单位谋求合作。

image.png

参会各企业代表对各自公司的产品技术、节能解决方案等进行了介绍,结合大冲能源的产品技术、需求、市场,围绕中央空调系统节能链路进行了多方位的交流探讨。

image.png

image.png

其他公司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交流,大家感觉到氛围很好,技术交流气息浓厚,大冲能源的技术确实让大家感到震撼,有如此强的核心竞争力,这既是大冲能源最大的财富,也是给我们联手合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交流中,针对不同企业的产品技术,就相互融合、信息分享等多个层面展开了探讨。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这是我第二次走进大冲能源,平时跟大冲能源的联系交流是比较多的,也推荐了多家兄弟企业与大冲能源展开合作交流。大冲能源的中央空调系统节能是我非常看重的技术,在去年的协会年度大会上,大冲能源受到了市发改委能源处领导的表扬。今天的交流大家说的很诚恳、很到位,彼此间展开合作的意愿都写在大家的脸上,我期待着你们的合作能结出累累硕果。

image.png

协会会长韩玲娟:我在其他场合经常听见大冲能源的中央空调节能技术,今天听了姜总的介绍,对大冲能源的了解就更多更完善了。协会不断在整合节能优质资源,努力把大家凝合在一起共谋发展,这是协会的重要工作,也是广大会员期待的结果。协会的篮子里、你们企业的篮子里拥有的节能产品技术越多,服务能力就更强,市场占有量就更大。作为会长单位,我们公司非常注重与会员单位的协同问题,一定要起好节能减排增效的引领带头作用,团结就是力量,合作定能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