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州劲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节能技术交流会

image.png

2022年3月24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副秘书长许国盛,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付立,杭州福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公司总经理胡超,浙江蘑菇云创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卢祖福,杭州瑞诚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温在次、经理余海丽,浙江穗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根发、总经理魏彩娟,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董炯,浙江佳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利锋、董事长助理张迪燕,杭州华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海根,浙江汉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小兵,杭州电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永强,杭州三科变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家煌,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区经理何恩元等14家企业共24人参加了节能技术交流活动。杭州劲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盛伟清与参会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劲科机电总经理盛伟清介绍说:杭州劲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水系统控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流体实业公司。公司产品专业针对泵类电气控制及应用。研发了消防电气控制装置、中央空调变频节能控制仪、智能变频供水系统、电子式水泵智能控制器、泵房智能在线监控系统、高层供水在线控制监控系统。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自信、专注、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推动中国流体控制技术发展,电控集成标准化。努力把“劲科”品牌打造成电控集成行业第一品牌。公司产品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证书。公司产品消防电气控制装置(消防泵控制设备、消防泵自动巡检控制设备、防排烟风机、双电源控制设备)通过了国家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CCCF权威认证和检测。

本着“正道经营、共进共赢、服务伙伴、超越自我”的经营理念,公司产品遍布国内20余个省份,为全国众多省市重点工程提供各类型优质产品,更远销至欧非及东南亚国家,广获用户好评。质量铸就品牌,服务创造价值,我们将以快速高效的服务、过硬的产品质量与您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会各企业代表对各自公司的产品技术、节能解决方案等进行了介绍,结合劲科机电的产品技术,在节能技术、互惠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佳偶环境熊总表示:与劲科机电在产品、市场上可以互补,作为协会的兄弟企业,合作的可靠性、信任度更高。

哲达科技付立、美仪自动化董炯、安科瑞电气胡超:我们之前与劲科机电有合作,彼此比较了解,如今劲科机电加盟了节能大家庭,增进了友谊与共识,今后合作更值得期待。

汉瑞节能徐总:第一次亲自体验协会组织的活动,感受很深,学到了许多,大家谈到的某些项目案例,我们的艾珍风机也在其中,在印染行业绝大部分都采用我们的艾珍风机。我们将增强与节能服务公司的合作,把汉瑞产品放进兄弟企业的篮子里。

华润实业鲁总:我们是节能界的新兵,也是一支轻骑兵。我们有众多的市场资源,手里需要有节能产品装备技术的支撑。加盟协会以来,感受非常深,收获非常大,已经认识并达成与多家节能公司的合作共识,后续前景看好。我们非常感谢有节能协会这一平台,虽然我们入会时间不长,但已体会到为什么杭州市节能协会受到了大家的拥护、支持和关注,同时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加盟到节能大家庭中。

福鼎节能来总:协会组织的活动我们基本上都参加,在协会开辟的区域市场中我们走到了前沿,通过一年来的实践,对综合节能已有了更多的认识并积累了一定的经验。综合节能、能源管控这是大趋势,哪家公司有能力把综合节能做起来,就能站到节能减排的制高点上,就能成为节能界的佼佼者。

锐创能源许总:我们也是参与协会活动最多的企业之一,通过跟协会的交流、与兄弟企业的接触沟通,对我们如何做好能源管控有很大的启发、帮助作用。虽然综合节能、能源管控不是一家企业能完成的事情,但在协会的大力支持、助推下,我们公司篮子里的节能产品装备技术、解决方案越来越多,很显然我们为用能企业提供的解决方案、服务能力水平就日益增强了,我非常看好综合节能市场,更对锐创能源的后续强劲发展充满信心。

其他公司领导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不仅学到了许多东西,有的公司老总分享了多年的企业管理、市场开拓、协同合作等多方面的经验与心得,这些是钱买不到的东西。今天对劲科机电产品技术的了解,也为后续展开合作做了铺垫。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提到:今天参会企业有15家,协会持续组织开展活动,正是有了大家的关注与参与,才使得协会越办越有信心,会员企业对协会的认可,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我在二年前提出综合节能概念,也一直对有意愿、有实力、有基础的节能服务公司加以引导和助力,现在初见成效,已经有几家企业具备了综合节能的能力与水平。兵--必须要有排头兵,羊--必须要有领头羊,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共同建设好属于我们节能大家庭的“同心圆”!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