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佰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3月12日上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澎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云锋,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玲,杭州三叠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胡超,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付立,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吕茂强一行前往参加座谈交流杭州佰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正勇,副总经理葛柏其,综合部经理魏建国与到访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探讨交流。

image.png

杭州佰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正勇介绍说: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为基础,专业从事节能减排服务、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应用的节能服务公司;在节能服务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公司为客户提供工程总包、能源审计、节能项目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施工设计、项目融资、设备和材料采购、工程施工、节能量监测、系统运行、维修与管理等全过程服务。

公司深耕于节能环保领域,主要从事新材料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换热设备及部件、环保设备及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服务等,主要产品为:氟塑钢省煤器、氟塑钢空预器、氟塑钢冷凝器、氟塑钢加热器及其它氟塑钢换热器等,氟塑钢这一新颖节能材料的研发成功及投产应用,填补了国内空白,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公司拥有一个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团队内有多名业内专家、博导、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并与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有着广泛的科研合作,在节能减排前沿领域建树颇多。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科技研发、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了不斐的成绩,依托氟塑钢复合管发明专利技术,在国内首创各类氟塑钢换热器,并获得多项专利;公司拥有多项荣誉资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工业新产品、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中小型企业及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氟塑钢低温烟气深度处理装置获2020年度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认定等。

截至目前,公司在浙江、山东、山西、河北、河南、东北、广西、江苏等地,已完成多家有色烟羽治理,烟气余热回收,烟气深度除尘和节水等业务,节能效果显著,对企业环保减排、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中澎康自动化纪云锋、哲达科技付立、三叠自动化胡超、锐创能源黄玲、上海全应科技吕茂强就各企业的技术、产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尤其是企业间的互补性方面以及市场协同方面进行了富有诚意的探讨。到访代表纷纷表示佰强在行业里有很高的声誉,在应用氟塑钢为基材可制成各种不同的低温换热器,并具有防腐防堵功能,也大大降低传热管的成本。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介绍了协会的会员结构以及服务于节能市场的优势强调协会的核心是服务只有紧紧抓住服务这条主线,才能有效串联起节能企业共建综合能源共同体因此了解会员单位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是基础把这个基础框架搭建好了,才能更好的为用能企业提供全面、系统节能解决方案。个体的强大固然重要,但整体的强大才是节能减排的光明之路,节能路上携手前行,有我有你有大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