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浙江大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3月16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通福、经理黄其俊,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中生三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超赴浙江大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大云节能总经理王树平、技术总监刘小平、销售经理王晓月、销售助理谢海芳,浙江嘉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勤吾,浙江中源电气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卓、助理刘艺与到访一行进深入探讨。

image.png

浙江大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王树平总经理介绍说:欢迎节能行业同仁莅临指导参观交流。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11日。原先以开展城市道路照明节能改造、照明远程智能化控制为主营业务,随着节能新技术新装备的不断呈现,公司开展对磁悬浮技术的合作与研发,对企业工艺技术装备、能源利用效率、能源管理体系进行全方位服务,逐渐形成一套完善有效的企业节能解决方案,实现为企业能耗减负提高生产率利润目的。公司秉承“以技术为先导、以资本为后盾、创新的商业模式、发展合作共赢的节能环保事业”的理念,开展高能耗电力节能改造等项目,优质的服务及出色的节能效果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誉。

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物料输送、工业污水处理、化工氧化等行业降低电力能耗,降低噪音污染的定制专业化方案,针对多种在传统鼓风机工业设备中存在抛洒滴漏严重,噪音污染,能耗高等问题,设计节能、低噪、无油、高效、智能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设备磁悬浮鼓风机,维护成本低,现场干净低噪,安装方便,大大降低业主运维成本,保证了运行效果。公司成立专业的售后团队,负责对公司的项目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合同签署后,公司提供项目设计、项目融资、原材料和设备采购、调试、运行保养和维护、节能量测量与验证、人员培训、节能效果保证等全过程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浙江中源电气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卓介绍:与浙江大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开磁悬浮鼓风机合作以来,市场拓展迅速,已被越来越多的客户应用并认可。高速磁悬浮鼓风机是将磁悬浮轴承技术、高速电机技术、全三元流叶轮技术相结合而成的一种高效、节能、环保的最新型风机,具有结构紧凑、高效智能、机电一体化、操作简单的特点,其整机效率高达85%,噪音降低至85分贝以下,节能效果较传统鼓风机达30%以上。浙江中源电气有限公司1997年专业从事稀土永磁电机及其驱动装置的研究和制造。在2015年成立磁力事业部,专门从事磁悬浮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期间取得重大技术突破及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软著。在2018年结合技术领先的永磁高速电机与磁悬浮技术,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磁悬浮高速永磁电机及其相关成套产品,开拓了企业创新发展的新历程。

image.png

image.png

到访一行对最新节能产品磁悬浮鼓风机产生了极大兴趣,就历代鼓风机的结构、特点、运行、维护、市场等多方面展开了讨论,对下一步如何对接项目、展开合作进行了沟通。会上,巨奥能源、倍捷科技当即表示,在业务开拓中常常遇到客户关于鼓风机方面的问题,彼此合作前景一致看好。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向在座各位介绍了协会的会员结构以及服务于节能市场的优势。高效节能磁悬浮鼓风机作为节能新产品新装备,丰富了节能平台下的节能资源,给更多用能企业提供优质选项。希望大云节能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协会工作,派人多参与日常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扩大自身的节能圈子,携手更多的兄弟单位,共享资源、共赢市场。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