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浙江力聚节能服务有限公司

image.png

8月5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浙江鼎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盛,杭州永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宁,浙江能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龙、副总经理吴华军,浙江佳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利锋,杭州领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许喜盈,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杭州中心)中央空调大区经理马方圆前往浙江力聚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力聚节能副总经理张红标与到访一行针对产品、技术、节能、市场、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力聚节能副总经理张红标介绍说:力聚节能公司是浙江力聚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力聚公司始创于1997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目前已成为国内技术力量最强、规模最大的超低氮燃气锅炉生产企业之一,现有员工600多人,总资产8亿元,生产基地总面积220亩,年生产燃气锅炉2500台。2020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公司已获得国家专利70余项 ,软件著作权4项,全球独创的WCB水冷预混燃烧技术,Nox排放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满足我国最严格的超低氮排放标准。公司核心产品有:超低氮燃气真空热水锅炉、超低氮燃气蒸汽锅炉、超低氮免监检燃气蒸汽发生器等。力聚依托完善的A级锅炉生产质保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QHASA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通过了美国ASME认证和浙江制造国际联盟认证,为每一台机组的卓越品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公司以“众力凝聚 科技创新 服务社会”为经营理念,坚持走专业化发展之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更节能、更智能的供热解决方案。“让天下没有爆炸的锅炉”是力聚的经营使命。

公司产品超低氮燃气真空热水锅炉的三大特点:Nox排放更低、噪音更低、低负荷运行热效率更高。直流盘管蒸汽发生器的三大特点:安全性高、快速启动、高效节能。超低氮燃气蒸汽锅炉性能特点:安全性高、快速启炉、高效燃烧、全负荷高效率。力聚节能系统的三大亮点1、更安全、免监检、不爆炸。2、综合节能可达30%。3、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运用在各行各业中,节能效果显著,安全性能更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各会员企业参会代表对各自公司主营方向、技术产品等进行了介绍。听了力聚张总的介绍,对力聚各类创新型锅炉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企业联手合作的信心。大家对力聚各类型锅炉的特性、应用、市场、运维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力聚公司能发展成为全国燃气锅炉的龙头企业深表赞赏。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介绍了协会开展为会员服务的方法举措以及今年组织开展会员活动的情况,力聚节能公司是协会的老会员,二十多年以来公司不断创新发展,目前年生产燃气锅炉2500台,市场份额不断扩张,并有着自己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科技创新,使得燃气锅炉更安全更节能,力聚作为能源转换型企业,未来前景不可限量。在协会会员企业中跟锅炉关联的企业有很多,希望大家在节能圈子里增进共识,把协会提出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向纵深,形成携手共进的良好局面,双碳时代,要把握契机,抢占节能减排增效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