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嘉兴市南湖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暨先进节能技术交流会

image.png

2022年11月4日下午,应嘉兴市节能协会邀请,杭州市节能协会副会长许国盛及部分会员单位参加了由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市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嘉兴市节能协会承办的“南湖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暨先进节能技术交流会”。副区长阿卜杜吉力力·阿卜来提、浙江省能源监测中心副主任金海峰、嘉兴市发改委副主任喻伟、嘉兴市发改委能源处处长李晓春、南湖区发改局局长江军、副局长姜建学、浙江省热电专委会蔡明灯、嘉兴市节能协会会长冯宏、秘书长杨开九以及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上海产业研究院、杭州市节能协会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本协会会员单位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泉给水工程有限公司、杭州普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先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此次会议。

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魏玉剑长三角(嘉兴)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基地双碳创新中心执行主任江铭强嘉兴市节能管理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王明荣三位绿色低碳行业专家就在双碳背景下企业如何节能降碳、绿色高质量发展,能耗双控转向碳排放双控,企业面临着哪些机遇和挑战及双碳背景下企业又要如何履行节能工作义务这些企业最关注的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

image.png

协会会长单位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钊在会上分享了如何智造一级能效空压站建设的演讲。

image.png

会员单位上海凯泉给水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节能改造部经理杨煊作了双碳目标背景下水系统节能降碳改造技术的演讲。

微信图片_20221107102516.jpg

会员单位普为光电副总经理蔡明华作了如何科学工业照明改造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演讲。

image.png

嘉兴市发改委副主任喻伟对大会成功举行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作出高度评价。鼓励全员参与到节能降耗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我们市节能协会也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配合嘉兴市及各县市区节能降碳工作,多组织开展这样有意义的先进节能技术交流活动。发挥好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的纽带桥梁作用。

杭州市节能协会与嘉兴市节能协会作为兄弟联手合作协会,紧紧围绕双碳国家发展战略,依托地区市场和板块场景,积极推广先进的节能降碳产品装备、技术和成熟的解决方案,以用能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切入口提供服务。杭州、嘉兴两协会目标方向一致,相互支持,始终把节能降碳工作摆在首位,已成为携手共进、提升服务的典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