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浙江灵汇捷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5月20日下午,协会会长韩玲娟(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付立,杭州中生三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超,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经理李金岩赴浙江灵汇捷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浙江灵汇捷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辉、副总经理翁福权与赴会一行进行了研讨交流。

image.png

灵汇捷创副总经理翁福权介绍说:公司作为国内较早涉足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专业公司,从成立之日起便与美国Honeywell建立了合作关系,是目前Honeywell楼宇自控产品在国内最早、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信誉,公司与世界著名的自控产品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和商务合作关系,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并先后承接了一大批省内外的重点工程及标志性项目,在楼宇自动化、恒温恒湿洁净控制、绿色节能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赢得了信誉和口碑。

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是智能建筑不可或缺的主要部分,其目的是通过对建筑物内的能源使用、环境质量、设备工况进行监测、控制,为客户营造一个安全、高效、节能、舒适的工作、居住环境。以蜚声国际自控界的Honeywell EXCEL5000和WEBs作为系统平台,结合公司在众多工程项目上的实施经验,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别的楼宇系统,我们竭力为客户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完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新风运行、焓值控制、变风量、变流量运行等系统节能及优化控制方案。在系统项目的论证、设计及实施阶段,灵汇捷创一直以全方位、全过程的参与方式,保证了我们承接的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项目能真正达到智能建筑的要求:更舒适、更高效、更安全、更节能!

随着近年来中国制造整体品质的提升,洁净行业在我国快速发展起来,并广泛应用于:半导体电子、制药、食品、医疗卫生、化工化纤、造纸及精密印刷、烟草、橡胶轮胎、精密机械制造及军工等行业。

灵汇捷创以多年的系统实践经验及对相关业工艺流程的熟悉、了解,在实际应用中,将洁净行业的三度一差(温度、湿度、洁净度、压差)控制水平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真正达到可靠、稳定、精确、优化的最高标准。

公司秉承科技为先、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具有先进控制水平及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策略及算法,包括:露点温度控制法、非露点温度控制法、绝对含湿量控制法、焓值控制法、全新风节能控制法、等压差流量控制法、显热/全热回收焓值计算控制法等先进算法,极大地提高了控制精度并显著降低了生产能耗,满足了客户的生产需求。

公司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勇于创新、勇于探索,完成过温度误差范围±0.1°C,温度误差范围±2%RH的超高控制精度项目,达到业界少有的高度。通过大量医药行业项目的完成,我们积累了不少FDACSV验证经验;同时,在食品行业干燥房工艺方面同样有着较多项目业绩及丰富的设计施工实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与会代表对灵汇捷能公司的洁净环境自动化控制系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其系统之优、技术之精堪称企业典范。各企业代表对系统应用控制、适用领域、项目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尤其是在楼宇、厂区中央空调系统节能改造控制上,博世电动工具李金岩对灵汇捷能特有的解决方案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希望灵汇捷创公司能尽快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上门对厂区中央空调系统进行实地勘察,给出可行性整改方案以供参考决策,灵汇捷创公司两位老总当即表态马上对接落实。


image.png

协会秘书包优祥向在座企业代表介绍了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会员结构,灵汇捷创公司获知协会工作开展紧紧抓住服务会员这条主线,持续助推助力企业在节能减排领域的发展,因此主动申请加盟节能协会,这正是协会不断提升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体现。协会工作一直在走“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服务企业”之路,要让协会工作人员多跑路、会员企业少跑路,把节能工作组织开展做到一线去、做到会员最需要的地方去,开拓思路创新手段,以做好服务为协会的宗旨目标。今天灵汇捷创公司与博世电动工具针对中央空调系统的提升改造达成共识,这是灵汇捷创加盟协会的一个良好开端,期待着灵汇捷创提供的节能改造解决方案能让博世电动工具勃然心动、达成合作。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引领下,节能减排工作将迎来一个快速的突破与增长,希望我们的会员企业能更多地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同时祝愿我们的会员企业搭乘上双碳时代的高速动车。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