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应邀参加浙江省节能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议

image.png

5月19日下午,浙江省节能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议在杭州玉皇山庄隆重召开。

image.png

本协会会员单位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炯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杭联热电有限公司,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冠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澄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科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协会秘书长包优祥、秘书童佳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省节能协会秘书长黄思思作了2020年度工作汇报:1、搭建好协会组织框架、做好两个专委会面上工作。2、做好协会党建工作。3、持续做好地方能耗限额标准各项工作。4、做好先进节能企业产品技术的宣传推介。5、开展我省能源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相关工作。6、继续办好《浙江节能》。7、抓好协会自身建设,完善日常管理。会议就协会理事调整、年底换届等议案进行了审议。浙江省能源监测中心领导朱海燕在会上讲话:肯定了协会的工作成绩,在双碳时代来临之际协会如何做好政策宣传、提升服务功能提出了要求。

image.png

会议期间,秘书长包优祥与省节能协会秘书长黄思思、嘉兴市节能协会会长冯宏、宁波市节能协会秘书长张锄禾以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本协会在提升服务会员能力水平上的一些工作思路与创新举措,对协会之间展开互动、联动,交流合作持欢迎态度,也看好拥抱彼此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