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杭州科晟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1.png

10月22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浙江正泰能效科技有限公司沈丹桦等人到杭州科晟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走访。杭州科晟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叶龙祥、副总经理吉澄军、节能技术服务部副经理凌佩武等人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2.png

科晟凌佩武副经理介绍,公司成立于2014年,其总公司杭州锦江集团1983年始创于浙江临安,1993年组建集团公司,先后涉足纺织、印染、造纸、电缆、建材、医药等领域,历经35年发展与三次产业结构调整,目前已形成以环保能源、有色金属、化工新材料为主产业,同时集贸易与物流、投资与金融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科晟的主要业务是锅炉、汽轮机节能技术改造服务,流化床垃圾焚烧系统的技术提升和节能改造服务,项目EPC服务等,拥有低温源余热综合利用、烟气深度净化及余热回收、汽轮机组节能降耗优化改造、变频电机节能技术改造、水泵增效、空气压缩机节能提升改造等节能技术。截止今年9月份,公司在全国拥有43个EMC项目业绩。今年城市垃圾发电板块已与省能源集团战略合作,强强联手,为城市垃圾的综合处理利用与环境保护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png

秘书长包优祥表示,科晟有锦江环境为依托,其综合实力在节能公司中处于前列。科晟在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供热和资源综合利用、工业废水处理提供管理咨询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综合节能减排、能效管理等方面是其他公司学习借鉴的典范之一。包秘书长在交谈中介绍了目协会及秘书处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走访交流活动的体会收获。并就科晟提出的近期办理EMC多个项目减免税时遇到的难题进行分析交流,共同商讨解决办法,通过协会平台作用助推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好协会联络政府部门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4.png

安耐杰、倍捷科技、正泰聚能、正泰能效的到访代表依次作了介绍,针对科晟业务板块探讨了合作的可行性。科晟执行董事叶龙祥与到访企业就目前节能服务行业现状和兄弟企业的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表示希望协会多组织技术交流活动,推广最新节能技术,分享EMC项目成功经验。科晟对新技术持开放态度,只要是有利于双方、能够实现共赢的,都可以与科晟探讨技术合作、项目合作前景。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