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浙江佳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5月27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副秘书长胡通福(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市节能技术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钟雷前往浙江佳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佳偶环境董事长张恩军、总经理熊利锋、副总经理李永义等企业领导与到访一行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佳偶环境董事长张恩军介绍:浙江佳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以节能减排,改善环境为己任,多年来致力于智慧节能热水、光伏、净水系统的开发和应用,公司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安装及项目投资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太阳能(太阳能光热全系列百余种产品、家用系列太阳能)、空气源热泵、智能卡机(水控机采样、计费、显示等,具有蓝牙、NB、485连接、4G等多种联网方式)、远程智慧热水平台(数据分析、设备可视、在线监测、APP可控、支持WIFI、蓝牙、4G、NB-LOT等协议连接)。

近来年公司依靠优秀的设计及实施能力,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先后与包括宾馆、学校、政府事业单位、工业企业、地产等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以BOT/BT/EMC/ROO等模式为不同需求用户提供专业的生活后勤投资运营服务解决方案,并成功实施了百余个校园节能热水、直饮水、空调等生活后勤多场景服务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及节能效益。

公司参与了国家能源行业三项行业标准和一项团体标准的起草,其中主笔起草行业标准一项,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GB/T2800-201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认证。公司力求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实干的精神,做行业内优秀的企业。

佳偶环境的空气能热水器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制造相同的热水量,是一般电热水器的4-6倍,其年平均热效比是电加热的4倍,利用能效高。空气能热水器不需要阳光,因此放在家里或室外都可以。而佳偶环境的智慧水控机已经大范围应用在各大校区,并获得一致好评。对此与会人员对佳偶环境的系列产品以及专注技术研发的敬业精神表示高度认可。

image.png

巨奥能源胡通福、节能技术设计研究所叶钟雷对各自企业的情况作了介绍。巨奥能源胡总表示:我们给大量的用能企业做过能耗评估诊断,我们一直在丰富自身的节能资源,为能耗企业提供丰富多样的节能减排增效解决方案,今天了解了佳偶的产品技术,希望能提供不同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以便我们提供给用能企业,并为后续企业间展开合作奠定基础。节能技术设计研究所叶总表示:今天我是特意奔着佳偶的技术来的,听了张董的介绍,我对此兴趣很大,眼下就有一个与佳偶环境产品技术有关的大型项目,是我们设计的。希望佳偶环境尽快提供解决方案,我们会提交给甲方审阅。我们十分看好佳偶环境的市场前景,希望在新的领域开发出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愿意与佳偶环境联手出击市场,合作共赢。

image.png

在佳偶环境张董、熊总的陪同下,到访一行参观了佳偶环境的生产基地,听完讲解后,对其产品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向在座人员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佳偶环境通过朋友圈看到了节能协会举办的活动,当即联系协会申请加盟。对协会来说,丰富了节能资源,同时说明节能协会已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可,我们在欢迎新成员加盟的同时,更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之重。协会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不断创新手段和方法,其目的就是把平台搭建好,把会员单位服务好,把节能减排增效政策宣传好。希望会员单位能积极参加协会组织开展的活动,我深信你们能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