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浙江科维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png

1010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杭州德联净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孙晨智、浙江正泰能效科技有限公司等人到浙江科维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浙江科维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永辉、副总裁吕伟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2.png

秘书长包优祥对科维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介绍协会自开展系列走访交流活动以来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协会与会员企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了解,围绕节能降耗、绿色低碳的主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资源共享,甚至促成了合作。协会将切实履行为会员单位服务职责,整合平台资源,开展节能细分市场的多元化交流探讨活动,在技术、产品、管理、市场、知识产权等多方面相互学习,吸收营养,培育自身,服务社会。科维作为水处理老牌知名企业,很好地起到了节能细分市场的引领作用和标杆示范作用。

3.png

科维副总裁吕伟介绍说: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开始就采用了节能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标客户由宾馆转向工业方面,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节能技术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生化制药、热电及公共建筑等多个领域。公司具有较强的持续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尤其在流体输送领域的节能技术研发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已取得3项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专注二字,从每个行业、每个项目的工艺着手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赢得市场赢得认可正是科维专注精神的体现。

4.png

科维董事长林永辉与到访企业一同探讨分析了节能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形势,并与到访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比较了各家的优势与长处,寻求双方合作契机。林董表示:协会采用这样的方式进行交流,形式新颖,能广开思路,能取长补短,能使我们的项目更具有延展性和竞争力。

5.png

倍捷科技、正泰聚能、德联净能、正泰能效等四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与业务,并就科维感兴趣的产品、技术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最后秘书长包优祥对科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协会今后的工作需要像科维这样的会员单位始终如一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林董,专注节能几十年,节能减排降耗、绿色低碳环保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节能知识面非常宽泛也非常专业,我们协会正需要这样的节能先锋、节能专家给予更多的帮助。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