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山立净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3月5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三瑞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邢超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坚华前往杭州山立净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杭州山立净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唐绍宏销售总监助理彭欢市场部经理朱颖研究院经理洪川参加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杭州山立净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唐绍宏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愿与协会兄弟单位一起携手合作,共谋市场。

image.png

山立净化市场部经理朱颖介绍说:公司具有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一整套完善的体系。产品规格种类齐全,压缩空气处理量从0.5Nm3/min到500Nm3/min的净化设备均有能力生产。主要有以下产品:冷冻式冷干机、吸附式干燥机、组合式低露点压缩空气干燥机、压缩热再生吸附式干燥机及过滤器、移动式压缩空气干燥机、鼓风式再生式压缩空气干燥机、自洁式过滤器、压缩空气预冷机组、低温高压氮气预冷机组、工业冷水机组、余热回收机组、油水分离器、高效除油器、高效空气冷却器、储气罐等多个规格产品。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风冷、水冷、标准、无氟、高温、仪表、单片机、可编程、工控机、变频控制、高压、防暴等多种形式与特点的压缩空气净化设备。山立以真诚奉献,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努力把握业界发展方向,致力于科技创新,不断进行产品的技术升级, 追求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设计、全面的质量保证、迅捷的服务网络。山立净化公司年销售量目前排在全国前二位,作为空压机的配套后处理设备,山立产品享誉全国,领跑干燥机市场。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交流中,三瑞机械邢超匠心智联王坚华对山立净化产品及为用户提供优良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表示了充分肯定多年来一直保持与山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共享共赢市场。倍捷科技金磊安耐杰科技许华丽就山立净化产品、生产、市场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下一步展开合作充满信心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会上说:作为空压机的配套后处理设备,协会会员中正好缺少该产品,山立的加盟丰富了协会平台下的节能产品,为提供能源综合解决方案增光添色。持续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帮助用能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是协会工作的主线,我们携手全体会员单位坚持走“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服务企业”之路挖掘整合节能优势资源,共建综合节能生态圈,助推会员企业,把节能工作做的有声有色,受到大家的肯定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