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新技术研讨交流----浙江鼎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3月9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杭州德联净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晨智到浙江鼎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技术研讨、交流。浙江鼎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总经理助理来宸聿、副总经理吴明、大区经理牛艳峰与到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浙江鼎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介绍说:非常感谢节能协会第二次登门进行技术交流,协会坚持为会员企业服务、持续助推企业经营发展深受感动,借此机会我衷心祝愿节能协会越办越好,联手更多的会员企业一起前行。鼎珅能源一直致力于为用户解决工业锅炉炉水节能及安全运行提供解决方案为专业蒸汽托管服务商。如何减少工业蒸汽锅炉排污,并保证锅炉的稳定运行,一般的传统药剂:磷酸盐处理工艺。这项工艺处理技术已经应用了几十年了,在其广泛使用中存在一些技术性能的局限性。主要有1、排污量大,热能浪费严重。2、管壁易结垢、腐蚀、蒸汽带盐。3、磷酸盐隐藏,防护性能局限。4、指标波动大,人工加药难以控制。所以鼎珅能源发明了新型有机多元胺复合炉水处理剂。各组药剂协同、增效,充分发挥药剂的最佳性能;稳定剂是偏碱性的,能把炉水的PH值控制保持在9-11之间。把电导率尽可能的降低10-20,甚至更低。鼎珅能源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实施24小时在线监测炉水指标,使用智能化控制加药装置、实时在线监测装置、远传与控制装置、云数据平台及其他辅助装置等几大功能模块组成。

image.png

image.png

德联净能副总经理孙晨智与安耐杰科技总经理助理许华丽对新技术在锅炉炉水使用过程中有关的技术问题鼎珅能源总经理来珅瑞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对应用市场进行了分析与研判大家一直认为工业锅炉炉水节能及安全运行提供解决方案在已经实施完毕的诸多项目中运行可靠稳定、技术新颖有特色,一改传统工艺与手段,节能收效显著提高,相信会被越来越多的涉及锅炉的企业采用。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表示鼎珅能源的新技术推广,市场前景看好,尤其在热电行业当中的应用会不断突破。节能企业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新的解决方案,是协会所期望看到的局面,可以不断丰富节能内涵。我们也乐于为新技术、新产品助推宣传,让更多的用能企业有理想的节能选项,而节能企业自身将更具市场竞争力。共建综合能源生态圈,需要不断推陈出新,需要大家携手共建。节能协会是全体会员共聚共商共赢的大家庭,在共谋节能新发展的征途上,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