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杭州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QQ截图20191030155643.png

10月29日下午,协会理事长韩玲娟(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秘书长包优祥、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浙江正泰能效科技有限公司沈丹桦等人前往协会副秘书长单位杭州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受到杭州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鲍献忠、副总经理袁龚雪(协会副秘书长)等人的热情接待。

2.png

能投董事长鲍献忠介绍,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批准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单位(第一批),2012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有:合同能源管理(EPC)、节能技术开发及成果转让、节能技术咨询及能源评估(包括电平衡测试、清洁生产审核、能源审计等)、节能项目投资和管理。公司自成立开始,就专注于节能服务和节能投资。已在电力、机电、钢铁、化纤、印染、电子等行业的重点用能企业成功实施了节能投资和能源管理服务,投资的节能项目涉及电机系统节能工程、余热余压利用工程、能量系统优化(系统节能)工程、能源管理平台等方面的节能技术和服务各领域。2013年开始从事集中供汽业务,进行一对多的供汽服务,目前在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有20多家合作的用能企业,供气范围半径达5公里。目前公司正在与金华兰溪方面洽谈新的集中供汽项目,公司一直有开疆扩土的远大目标,希望能和正泰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对接合作,让一个个新的集中供汽项目得以落地。

3.png

理事长韩玲娟对能投致力于成为能源管理、能效提升方面的专业性表示称赞,能投通过降低能源消耗,为我市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共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了贡献。韩理事长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员联系更加紧密,活动开展的更加频繁。协会的长期发展离不开会员单位的支持,能投作为入会十多年的资深会员企业,对协会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比较了解,希望多为协会提一些专业化意见,探讨怎样利用协会平台为企业带来效益,不断提高协会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

4.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会员结构及类型,以及开展普查式会员走访活动以来,在会员企业中引起的热烈反响与好评,表示协会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牵线搭桥、穿针引线、搭建平台,让会员企业进行更多的互动和展示机会。

5.png

安耐杰、正泰聚能、正泰能效的到访代表依次作了介绍,并就可合作的业务板块与能投鲍董进行交流探讨。能投公司在鲍董的带领下,正强势崛起成为小巨人、大作为企业,将为全社会节能减排工作做出越来越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