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绿创中心 | 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火热招商中!

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

火热招商



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简称:绿创中心),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山阴路869号,总面积14860平方米。


绿创中心是在杭州市萧山区相关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下,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以产业协同为纽带,以资源整合为依托,以绿色低碳产业为核心,由专业运营团队倾力打造的产业集群,园区只引进以节能、环保、新能源、资源综合利用、能源信息化为主营业务的绿色低碳企业。


绿创中心集商务办公、技术研发、投融资、人才引培、资源整合、国际交流等一系列服务的绿色低碳产业集聚地。


1.png





概况





绿创中心共19层,地上17层,地下2层。7~17层占总面积70%,约10360方,以绿色低碳企业商务办公为主;1~6层占总面积30%,约4440㎡,以商业配套为主。包括接待中心、会议中心、餐饮中心、健身中心等。




面积适中

单层面积约870平方米




停车方便

专属停车位180个左右





布局合理

四面落地窗
环境通透
布局合理




出行不挤

两部主电梯
一部观光梯
两部楼梯




2.png








交通








绿创中心坐落在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北干街道作为萧山城市化的主战场和新区建设所在地,交通便利,布局合理,配套齐全。


萧山区作为杭州的新中心,是G20主会场和杭州亚运会主体育馆的所在地,与杭州主城区隔江相望。萧山区的综合实力居浙江各县(市、区)首位,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十强县(市,区)”,多次蝉联“中国大陆极具投资地第一名”,被誉为“浙江文明之源头、浙江交通之枢纽、浙江经济之首富、浙江休闲之胜地、浙江民生之乐园”。

6.png








周边






3.png





亮点



聚焦于绿色低碳产业

绿创中心仅仅围绕绿色低碳产业为核心打造产业发展策源地。同一产业企业形成集聚,有利于企业间资源整合,产业链深度融合,企业间协同发展,进而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为入驻企业提供深度服务

绿创中心不仅仅为绿色低碳企业提供一个商务办公的场所,也不只是为众多绿色低碳企业搭建了一个有形的平台,绿创中心还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市场开发、投融资、法务税务、政策咨询等一系列深度服务。

有效帮助企业降低成本

绿创中心不仅在区域内拥有高性价比租金优势,同时,还可为入驻企业争取到地方政府一系列扶持政策,有效帮助入驻基地的企业降本增效。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