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州富健达智慧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会

image.png

11月10日下午,应杭州富健达智慧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瀚能空压机技术有限公司邀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副会长胡通福(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副秘书长徐永宁(杭州永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副秘书长郑丽君(浙江东辰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付立、节能服务事业部市场经理王钊,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能源管理工程师张杭飞,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坚华,杭州华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海根、副总经理吕福寅,浙江迦维暖通科技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冯利莹、技术总监刘寅峰,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王朦参加会议。杭州富健达智慧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瀚原、副总经理廖烜、经理夏卫华与到访一行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

image.png

富健达姜瀚原:公司坐落于杭州余杭区,背靠径山寺、毗邻长乐森林公园,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由海归博士研发人员发起、区政府牵头立项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占地面积1.6万平方,是杭州地区唯一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压缩机研究、开发和生产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研发部门共40余人,由多名教授、业内资深设计人员等共同组成。公司专注于超高效螺杆空压机、超高效风机、真空泵、铝合金超级管道、后处理设备、智慧节能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承接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主要产品有:螺杆式空气压缩机、永磁变频空压机、滑片式空气压缩机、离心式空气压缩机、移动式空气压缩机、低压及中高压空气压缩机,产品具有可靠性强、节能、静音等特点,产品应用遍布国内市场,还大量销往美国、韩国、印尼、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产品五大优势:1、技术优势,引进德国节能型线、韩国最先进静音技术;2、品牌优势,远销美国、韩国、印尼、泰国和南美等地;3、生产优势,研发实力强,自主研发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4、价格优势,同等价格,全新静音,一级能效,最高节能达35%以上;5、服务优势,全国有200多家办事处和服务网点。

公司致力于验证及推广“智慧节能”分享模式,打造服务于能源管理第一品牌。为符合客户实际使用状况、量体裁衣定制化生产、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高效、稳定、安全运行同时为客户节省能源。通过不断扩展的事业维度、实现自身与合作伙伴双方共赢格局。

image.png

image.png

参会各企业代表对各自企业的情况、主营业务、服务领域、产品技术、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关键技术、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富健达致力于空压机行业二十多年以来坚持技术创新,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信誉服务为初心,为不同需求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空气系统解决方案,定制客户所需设备,深知只有国产产品创新发展才是企业的美好未来,这份坚守是难能可贵的。

image.png

交流中多家参会企业表示:今天听了姜总的介绍、参观了生产车间,对空压机系列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在市场开拓、项目实施中会优先考虑瀚能产品,并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取得多赢的局面。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表示:富健达、瀚能作为杭州地区唯一一家空压机生产企业,既有产品优势、又有地区服务优势,产品设备国产化、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共识,坚持国产化,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希望富健达、瀚能能与更多会员企业深化交流,共同推进市场。在政府的主导下,用能企业与节能服务企业之间的桥梁将很快搭建完成,大家都有各显其能的机会。我们协会努力搭建舞台,而你们才是舞台上的表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