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image.png

6月8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付立、压缩空气系统专家曾璆,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盛,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三瑞机械有限公司经理邢超、销售主管胡海滨,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吕茂强,杭州山立净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唐求意一行前往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绍兴办事处进行走访交流。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南部战区副总经理华芬珍、浙江区域销售副总王云与到访一行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南部战区副总经理华芬珍介绍: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工厂在上海金山工业区,是全球节能空压机的开创者,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专注于节能空压机的品牌制造商。公司是上海高新技术及专新特精企业,拥有国家级能效实验室,产品全线超越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多款产品获得国家能效之星,公司拥有50多项专利,发明专利多达10项,通过了ISO9001、ISO1400等认证。

     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于行业首先提出了“节能空压机”的概念,是空压机行业首家获得“能效之星”产品的企业,证书编号001,拥有“节能空压机”和“节能螺杆型线”发明专利。公司拥有231名员工,国内外拥有10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是首家大规模替换进口品牌的节能空压机厂家,截止目前,我们萨震全球累计销售节能空压机超过2万台,累计销售节能空压机功率超过200万KW,给用户累计节省了约100亿元的电费,累计为我们的地球降低约1000万吨碳排放,萨震产品系列齐全,涵盖“双级螺杆,低压螺杆,永磁单级,螺杆鼓风,空气悬浮,磁悬浮,干式无油,双螺杆无油水润滑,节能离心”等一系列高品质节能产品。

萨震空压机节能三大关键:1、主机系统:双级压缩、快速润滑、25m/s最佳线速度。2、电机优势:IE4一节能效等级、全球三大品牌之一。3、系统优势:压力定制、双变频--恒温恒压,冷却系统放大、油分系统放大,内部管路放大,智能物联系统。

image.png

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萨震压缩机的产品全线超越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给予了高度评价,给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萨震在拥有系列高效节能先进的空压机产品技术以外,还具有一套科学系统、售前售中售后的完整体系支撑,同时拥有和西安交大联合打造的高级研发团队,生产体系6S标准,更拥有一支专业性强,具备服务理念的售后铁军团队,及超强战斗力的营销队伍。萨震压缩机具有大主机,低转速,线速度25m/s,系统压力定制,冷却器放大,按环境温度52℃设计,远高与行业标准40℃,避免高温停机,油分系统放大,确保出气含油量小于2ppm,三滤使用全球顶级的美国唐纳森品牌,侧吸顶排式离心风机用德国洛森,冷却器分块设计,噪音更低(65-78dB),整机比功率平均超国家一级能效8%,空压机系统比普通空压机节能20-50%等优势。

image.png

与会企业代表就空压机的技术特点、设备性能参数、适用场合、设备养护、远程监控等环节进行了深入全面的研讨交流。会长单位哲达科技压缩空气系统专家曾璆在交流中表示:哲达科技的业务开展有智慧空压站建设板块内容,通常遇到的都是体量很大的空压站建设项目,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配备离心空压机或螺杆空压机的可能性都有,今天对萨震空压机的深入了解,对今后公司间展开合作奠定了基础。倍捷科技总经理金磊表示:在节能技改中我们也遇到空压机品牌的选择、规格型号的选择问题,通过今天的交流学习,对今后使用萨震空压机增强了信心,会在业务开拓中帮用户选择最合适、最节能的空压机。三瑞机械总经理邢超表示:我们虽然是空压机同行,但给我印象最深刻、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就是营销策略和营销队伍,萨震有一支令人震撼、令人羡慕的营销队伍,执行力战斗力非常之强。山立净化经理唐求意表示:山立净化公司在干燥机销售位列全国第一,是空压机的后端处理设备,与萨震的合作是值得期待的,强强联手能赢得更广阔的的市场,要实现1+12的市场效应。会上,哲达科技经理付立、锐创能源总经理许国盛、上海全应科技吕茂强都表示要与萨震加强联系沟通合作的愿望。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指出:我一直关注萨震节能空压机这一产品,今天来的多家会员单位都是抱着学习的姿态来的,萨震优质的节能产品装备、专业的产品服务团队,及具有超强执行力战斗力的营销队伍,是值得大家去学习、借鉴的。一家企业既要有一流的产品技术,也要有一支强有力的营销战队去执行,同时产品就是最好的营销,二者不可或缺。希望萨震在我们杭州市节能平台下能更多的参与协会活动,联手更多的兄弟会员单位,为双碳的目标实现贡献更大的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