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浙江贝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交流会

1711001418243.png

2024年3月20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杭州明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方、助理徐景洋,杭州全能星科技有限公司杨立铭、曾杰,浙江大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平、技术总监刘小平,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吴杰,浙江中控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经理胡及间,杭州穹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一行前往浙江贝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浙江贝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强、副总经理张一岚、大客户部总监毛巧玲与一行进行了交流。

1711001436678.png

贝昂能源刘国强:浙江贝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成长为一家国内新质循环再生空调服务商,通过空调回收再制造梯次利用,以旧换新,节能改造等绿色行动,以服务中小微企业和政府公共项目为核心,为社会节约资源,为客户降本增效。

公司循环再利用制造各系列的空调,同时回收中央空调。质量保证:回收设备制造日期控制在5年以内、无大修、外观无明显变形或腐蚀。回收全部实施逐台拆解清洗检测-漏检、压缩机、联动控制、电机噪音、排水试验、内外机深度清洁等。服务保证:整机二年质保质保期内主机质量问题免费更换。以旧换新:当维修费用高,只换不修或以旧换新省的多:比购新机成本直降40-50%。目前已和各大空调品牌合作。

1711001456626.png

参会企业代表依次对各自企业的情况、主营业务、产品技术、服务领域、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参会企业多位代表在交流中指出:空调回收市场巨大,而很多空调再生利用的价值很高,且常会遇到回收难、回报低的情况,通过今天与贝昂能源的交流,此问题迎刃而解。在刘总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车间,各大品牌空调应有尽有。

1711001481419.png

1711001499767.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介绍了目前协会的基本情况、服务举措、取得成效等。贝昂能源专业从事空调回收以及制造再利用,既满足了许多行业商家的需求,也为社会节约了大量资源,物尽其用,使其发挥最大作用。在品质保障、售后服务上都有配套措施,相信与此有关联的其他兄弟企业一定有兴趣强化与贝昂能源的交流合作。

17110015175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