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战略合作洽谈简讯——鼎珅能源、国网浙江综合能源

image.png

7月5日上午,浙江鼎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总经理助理来宸聿赴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参加企业战略合作洽谈。国网浙能总经理叶国斌、副总经理祝郦伟、市场部主任张建民、安全生产部主任林朝华、商务中心经理王磊、虚拟电厂事业部经理徐健健、专职钟李坚参加交流洽谈。

image.png

鼎珅能源总经理来珅瑞就蒸汽发生器的工作原理、产品特色亮点、实践应用、行业案例、节能效果、市场分析、设备制造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围绕天然气小吨位免检锅炉的诸多问题与国网在座专家进行了分析答疑、研讨交流。

image.png

国网浙能总经理叶国斌、副总经理祝郦伟在洽谈中表示:非常感谢节能协会推荐一个个优质的节能企业以及先进的节能减排技术产品给我们,使得我们国网的节能资源不断得以充实完善,从而不断提升我们的综合能源服务能力与水平。今天听了鼎珅能源来总的汇报以及合作的交流探讨,对蒸汽发生器的技术、特点、结构、市场、项目运营管理、项目运维、合作模式等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下一步公司间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再派出专业人员赴已实施完毕的项目现场、制造工厂等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对企业间的合作模式、实施分工等具体问题进行磋商确定,并落实具体实施项目进行试点,为全面展开合作打好基础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应邀到场,见证国网浙能与鼎珅能源的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