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


828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通福、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赴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小炳、副总经理凌勇平、副总经理姜玉林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小炳介绍: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从事工业泵节能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针对目前工业用泵普遍存在的“低效率、高能耗”的现状,利用精密的仪器和先进的检测技术,检测系统当前运行的工况参数,分析系统各个环节的能耗利用效率,准确找出系统高能耗的原因,提出优化节能方案。按照最佳工况运行原则,结合管网阻力优化,量身定制“杰锎高效节能泵”及配套高效电机,对原系统进行节能改造,维持节能泵的高效运行,达到最佳的节能效果。公司节能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在于节电率高:经杰锎科技改造的设备,节能率基本维持在20-60%;改造时间短:从整套方案的制定到实施完全时间约3个月;使用维护方便:产品量身定制,使用寿命长,公司提供超长质保和售后服务。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且专利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截止2018年底,公司业务已覆盖全国,客户遍布化工、化纤、冶金、冶炼、矿业、纸业、水泥、电力、新能源等各个行业,累计为客户节省电能约12亿多度,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碳氢化合物排放量约127万吨。

杰锎科技毛董事长在交谈中详细分析了循环水系统中如何全方位、全系统进行节能效率提升,从水泵、管网、阀门、扬程、定点定位等运用杰锎独特的技术给每个用户提供最优化、切合用能企业实际、高节能率的解决方案。杰锎科技不同于其他节能公司的解决办法,全系统、全过程的优化解决方案在全国独树一帜,节能率之高让同行望其项背。

巨奥能源胡总、倍捷科技金总听完介绍后,对杰锎科技的解决方案赞叹不已。胡总、金总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业务、产品技术,特别是围绕能源评估、能耗数据远程监控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一同探讨了的工业泵节能技术,与同行兄弟企业的业务经营情况、节能产品特点进行了横向对比。巨奥能源胡总有许多用能企业客户源,对双方如何展开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倍捷科技金总在能耗监测物联网应用方面案例众多、经验丰富,就杰锎科技实施项目如何应用物联网技术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交流。毛董表示:公司项目运用物联网技术加以全面监测、提升,目前正在研发中,倍捷科技有现成的技术手段,可以一起来试点,作为兄弟会员企业,强强联手是杰锎科技乐意去尝试、去实践的。杰锎科技正在组建成立研究院,在科技研发上将花大力气、大投入,实现以科技带动产业、科技赢得市场的愿景。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对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协会众多的节能服务企业具有丰富的、先进的、高科技含量的节能技术与产品,能提供水电气热不同方向的解决方案。杰锎科技从量身定制的高效节能泵、配套高效电机入手,提供全系统解决方案,技术层面、专业层面含量之高令人钦佩,更赢得用户信赖。杰锎科技创始人毛小炳科学地运用机械制造、暖通、设计、安装等多领域技术,从水处理系统整体着手,解决闭环整体节能提升问题。我们通常说理论来源于实践,理论指导实践,而杰锎科技最大的亮点在于:理论指导实践,又用丰富的实践来充实理论、完善技术,这是勇于开拓创新的典范,有敢为人先的智慧担当。正如毛董所说:杰锎科技就是要做杰出的事,对节能减排做有贡献的人。希望杰锎科技继续支持关心协会工作,多与兄弟会员企业互动交流,把杰锎技术应用到千家万户,把杰锎的精彩留给节能舞台。

QQ图片20200831164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