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涛来访交流

8月27日上午,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涛、经理吕茂强来访,与协会秘书长包优祥进行了座谈交流。

QQ截图20200827160006.png

全应科技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为工业智能专家夏建涛博士,是一家聚焦热电生产过程智能化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型企业,为上海市双软认证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全应科技自主研发的ALLSMART全应热电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能够为热电生产企业提供实时在线端到端生产工艺优化与控制,能够有效提升热电企业生产效率,降低煤炭消耗,提升热能/电能品质,保障生产安全,减少污染排放。全应热电云解决方案采用智能边缘控制器实时采集锅炉运行、汽轮机运行、热能管网、与末端热/电消费数据,采用工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在云端构建热电生产系统端到端数字孪生模型体系,实时计算最优热电系统整体运行控制参数,有效提升热电系统生产效率,降低运行人员经验不足对能效和安全的影响,为热电企业每年创造数百万元的燃煤节省的经济回报。通过智能监盘、智能告警、智能手机APP等的应用,让热电企业彻底摆脱传统依赖人工经验的运营模式,升级到安全运行、节能降耗、降本增效、清洁环保的智能化工业等级,有效解决目前热电生产面临的精准控制难、负荷分配难、岗位协作难、需求预测难等问题。全应热电云已经为江苏省、湖北省、山西省、陕西省、山东省等地区多家大型热电企业提供在线智能化服务。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表示:协会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宗旨,以服务会员为己任,以务实创新为抓手,以办实事为着力点,努力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全体会员提供施展舞台。前段时间召开了热电专委会座谈交流会议,又走进多家热电企业开展面对面的技术交流活动,全应科技为热电企业带来了新的技术、新的解决方案,这必将为热电企业带来管理效益、经济效益的双提升。全应科技专注热电行业,针对性强、技术领先、优势突出,融合了工业互联网、生产智能化理念,在节能市场必有一番天地可为。

    全应科技夏总表示:今年加盟节能协会以来,得到了协会的鼎力支持,更体会到了加盟节能协会的必要性,在节能协会这个平台上让我们有展示企业实力与内涵的机会。在前段时间协会围绕热电企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中,我们与在杭热电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技术交流,认识了很多兄弟企业,也让更多热电人了解全应科技、认识全应科技,把全应科技热电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呈现在大家面前,这既要感谢热电企业对我们的信任,也要感谢协会平台和关心支持我们的兄弟会员企业。我们将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与协会保持紧密联系,与兄弟会员企业加强交流、共赢市场,为热电联产行业树旗立杆、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