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浙江奔明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2021年11月5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副秘书长许国盛(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付立、销售经理产伟刚,杭州永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宁,杭州三瑞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邢超,唐盛国际机械(昆山)有限公司杭州办事处销售经理张愉等前往浙江奔明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汉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浙江奔明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小兵,艾珍机械设备制造(上海)有限公司高级销售工程师许雷与到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奔明沃总经理徐小兵介绍: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气体压缩领域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是超过150年知名品牌—德国Aerzen(艾珍)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专业致力于罗茨风机、螺杆风机、空气悬浮风机、低压无油螺杆压缩机、微油螺杆压缩机等产品的推广销售与服务。

多年的行业经营和发展,已累积了丰富的风机及空气压缩机市场推广经验,可以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制作精良的高品质风机、空气压缩机及后处理系统。

加入节能协会之际,正值节能减排市场春天的来临,我们会积极融入节能圈子,在市场开拓中谋求与更多兄弟会员企业的协同发展。

image.png

艾珍机械高级销售工程师许雷介绍:德国Aerzen(艾珍)成立于1864年,其前身是Aerzen机械设备制造公司。1868年,我们生产了欧洲第一台正排量风机;1911年,我们制造了第一台离心风机;1943年,我们推出了第一台螺杆压缩机;2010年我们开发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扭叶螺杆风机。艾珍的产品有特别紧凑的整体结构、简单方便的即插即用模式、轻松易用的操作概念。艾珍的产品有:正排量风机、螺杆压缩机、扭叶螺杆风机、空气悬浮离心风机等。艾珍的产品应用面非常广、涉及各个领域。

image.png

image.png

各会员企业代表对各自公司主营方向、产品技术等进行了介绍,尤其是在今后企业间的合作方向上作了分析与展望。通过介绍与交流,对德国艾珍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空气悬浮、磁悬浮及罗茨鼓风机的区别及应用场景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代表协会对奔明沃的加盟表示感谢与欢迎,节能协会最大的优势就是具备了综合节能资源,这是我们服务于市场的武器,协会目前有近九十家分文别类的节能服务公司,其中有的产品技术已处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好的节能技术及产品,我们不怕多,而是担心有短板,只有丰富、成熟的节能综合资源,我们才有服务于用能企业的底气与能力。希望奔明沃能关心支持协会、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活动,不断扩大自身的业务范围,与兄弟会员单位一起携起手来,增进共识、开拓市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