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节能资源共享 携手共赢市场” 专题研讨会在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召开

9月25日下午,由协会组织、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节能资源共享  携手共赢市场”专题研讨会在匠心智联召开。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立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自中,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通福,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盛、销售经理黄玲,杭州奥圣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建刚,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区经理吕茂强,浙江南德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玲娟,上海申行健压缩机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苏丽丽,杭州科晟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军,杭州永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宁,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经理李金岩,浙江奥格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总监王锦儒等12家企业参加了研讨会议。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应用总监王坚华、监事杨庆荣代表承办方组织、参加了研讨。

匠心智联应用总监王坚华介绍了空压站节能解决方案,匠心智联耗时十年成功开发了空压机节能平台,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已为数以千计的能耗企业实现了空压机节能。匠心智联运用物联网实现了节能降耗、无人化管理和预见性保养,服务的客户遍布各行各业,节能率可达10%-30%,用能企业可在较短的时间内收回项目投入,节能效果明显、回报率高、技术领先,在空压机节能上具有其独特的优势地位和全面推广价值。公司之前一直采取直销模式,市场的覆盖、产品的推广已经跟不上公司发展的需要,因此公司决定改变营销思路,吸纳更多的分销商和合作伙伴,而匠心智联今后专注研发和服务,把新技术成果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去应用、去丰富充实各自的节能市场。

参加研讨的各家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匠心智联的研发成果契合节能要求,迎合客户需要,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诱惑力,对加盟合作非常有兴趣。在空压机节能原理、技术、平台、硬件、项目组织实施等多方面,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在今后如何合作方面,大家也畅所欲言进行了一个个问题的交流和讨论。在这次参加专题研讨的企业中,有意向成为分销商的企业,有意向项目实施的能耗企业,有意向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协会或企业。这次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也为今后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吸引更多企业参与进来开了一个好头。

与会的多家企业老总表示:协会组织的节能资源共享专题研讨,符合大家切身需求,合作前景一致看好,希望协会今后多组织类似活动,把节能优势资源串联起来与全体会员单位分享。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会上表示:匠心智联专注空压机节能,又在向其他节能领域延伸拓展,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技术、新的平台、新的营销模式,受到了与会企业的认可和青睐,预计不用多久,新的技术又将和大家见面。我代表协会非常感谢大家对节能工作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使得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在持续增强,大家对协会寄予了厚望,这既是大家对协会工作开展的认可和支持,也是我们今后开展节能工作的原动力。从当下节能技术产品和用能企业需求来看,如何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是必然趋势,提升节能产品的科技含量,是国家更好地实施节能减排降耗战略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