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德联净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image.png

128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浙江大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助理谢海芳赴杭州德联净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杭州德联净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小明副总经理孙晨智与到访一行进行了研讨交流

image.png

德联净能常务副总陈小明介绍公司是能源自动化领域的先进供应商,也是国内工业锅炉自动化行业的先行企业。公司致力于工业能源及暖通领域的前沿节能技术与系统集成的研究与应用开发,主营业务包括三个方面:智慧供热、智慧锅炉、智慧服务,具体体现在城市供热系统节能运营、分布式供暖系统节能运营、各类工业锅炉自动化系统、工业锅炉物联网、工业锅炉合同能源管理以及通用自动化设备与系统集成等业务板块。公司倡导“自动化以行业为本”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多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扶持,并于2015年获得第四届国家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组第三名。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是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认证企业。经过十年的沉淀和发展,目前公司拥有十余家控股子公司,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产品不仅遍布全国,还远销到东南亚、中亚、非洲和中北美洲的10多个国家,为国内外石油化工、生物医药、食品饮料、造纸、冶金、电力、纺织、机械制造、房地产、新能源等行业近5000家客户提供了各类高品质的能源自动化产品与服务。公司将秉承“务实、诚信、创新、坚守”的经营理念,发扬工匠精神,实现公司的愿景:打造工业能源领域的苹果品牌。

image.png

座谈交流中,德联净能陈总、孙总列举了许多典型案例进行演示讲解,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有二千多台锅炉实施了自动化控制,实现现场与远程的智能监测与控制,并在多省市城市供热系统中实施了自动化控制,为城市供热全方位管理与节能提供信息大脑、控制中枢。到访一行就系统控制与过程管理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与探讨。

image.png

秘书长包优祥在座谈中表示在协会会员中,从事城市供热、锅炉自动化控制与管理的企业很少,在我们节能这个平台上属稀缺资源,其他兄弟会员与德联净能有合作的契机与空间,我们会持续关注,做好助推助力工作,把优质节能资源在节能市场充分发挥出潜能德联净能孙总对协会工作非常关心,也一直在帮助其他企业出谋划策、解决疑难技术问题,我代表协会及其他会员单位深表感谢,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机会。

image.png